张歆艺你听!男子汉袁弘:我还没娶媳妇

2015年05月21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2015年5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真正男子汉》第四集看片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作为步兵篇的大结局,这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如期播出。最近刚被媒体曝出与张歆艺[微博]正在热恋的袁弘[微博],在此期节目中大声呐喊:“我还没有娶媳妇!”而大家一直很好奇的海涛体重则一直居高不下,他竟然只瘦了0.4公斤!

  袁弘装甲车下大声呐喊:“我还没有娶媳妇!”

  为了练练大家的胆量,让男子汉们尽快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班长姜伟提问最小的刘昊然:“年轻人有没有胆量挑战一下自己的勇气,敢让步战车从头顶压过去吗?”面对班长突然提出的挑战,刘昊然勇敢接受,刘昊然和姜伟头顶着头躺下,庞大的步战车从他们头顶压过,刘昊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十分勇敢。

  刘昊然顺利通过勇气大考验,班长随后喊话剩下的五位男子汉,亲自带领所有人头脚相连一个接一个排成长龙,即将面临生死考验,王宝强[微博]和郭晓冬[微博]纷纷喊话孩子“爸爸是真正男子汉!”而袁弘此时却大呼“我还没有娶媳妇!”而最近媒体刚刚曝出袁弘与张歆艺正在热恋,让人不免猜测袁弘这呐喊声究竟是在为谁呐喊呢?

  海涛体重只降0.4公斤  郭晓冬吃饭时忆苦思甜

  在此次节目中,大家终于有了改善伙食的机会,吃了一次美味的火锅大餐,而在吃饭时候,班长姜伟揪住杜海涛的体重不放,非要杜海涛上称称体重,海涛被逼无奈只得乖乖上称,107.6公斤的体重指数终于被曝光,而海涛说从节目录制到现在,自己只瘦了0.4公斤!现场的观众都发出了“啊?”的惊讶声,不能置信这样的训练强度竟然没有减肥功效!

  吃饭当中,每人还发了一袋“老北京方便面”,而郭晓冬则一下子想到了自己刚到北京时,他说那时候自己好几天就吃一袋老北京方便面,刚到北京的时候,做过维修工、伐木工、清洁工……“没有我不能做的,只有自己做不了的”,郭晓冬回忆起打拼的那段时光,其他几个“战友”也是无限感慨。

  张丰毅因声哑遭妻子挂电话  现场教学小苹果办晚会

  在高强度训练中成为“哑嗓”的不只是袁弘,张丰毅也步了他的后尘,而在“电话探亲”的过程中,张丰毅更是无奈至极,因为自己的嗓子哑得非常厉害,自己的妻子怎么也不相信打电话的是张丰毅,甚至一度挂断了电话。最后,只得王宝强在电话里给张丰毅妻子证实:“他真是张丰毅啊!我是王宝强啊!他嗓子哑掉了!真的是他!”周围的人在旁边几乎都要哭笑不得了,纷纷对张丰毅报以“同情”的目光。

  在最后要离开连队之前,张丰毅也显示了自己独特的技能,信手拈来的“小苹果”舞蹈,并负责教导大家学会这支舞,舞步动作极其标准的张丰毅也让战友们和观众惊奇不已。最后的晚会上,秧歌舞版的“小苹果”更是惊艳全场,整个军营中笑乐声不绝于耳。

  节目放映结束后,北大的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触,“节目燃起了我对绿色军营的梦想,希望能在以后有机会进入部队,体验部队生活。” 除了对节目的褒奖外,北大的学子们也不忘给节目提供建议,“步兵篇的内容很精彩,能否加入空军、海军等其他兵种的训练呢?”“王金武班长还能在节目中出现吗?”对此,节目组的人表示:“看来,《真正男子汉》不但成为了娱乐、教育焦点话题,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阳刚之气或许会成为女性择偶首选标准啊!” (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袁弘张丰毅张歆艺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