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团全纪录回击神剪辑 宁静郑爽聊婚姻

2015年05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与郑爽 宁静与郑爽
正经夫妇 正经夫妇

  新浪娱乐讯 《花少》旅途全纪录,上周突然叫停,让“买好零食在家等待”的粉丝们心碎一地,而据知情人透露,相关方面的沟通已落妥,这段珍贵的原汁原味长视频将于本周六在芒果TV上线,上午10:00至晚上8:00,“霸屏一整天”的诺言终将兑现。

  宁静[微博]聊上段婚姻,郑爽不嫁外国人

  早前,在节目中宁静与郑爽对呛被网友诟病,但私下里两人并没有太多隔阂,在无剪辑版本的全旅途视频中,两人的关系出乎意料的亲密,宁静甚至主动与郑爽聊起了自己的上一段婚姻。湖南卫视此次携手芒果TV将未播版本全公开,似乎大有回击“神剪辑”之意。

  视频中,宁静自曝前夫是美国人,分享了自己在异国婚姻中的点滴感受,大叹还有很多经验要跟郑爽私下分享,而听说郑爽可能会去美国待一段时间,宁静调侃要不要嫁个外国人,郑爽则表示不会。一路上,不仅聊姐妹心事、生活琐事,更有许多私下爆料,在英国郊外的自然美景中,每个人都还原到自己最真实的身份,不再是镜头前光鲜的模样,也不再被光环挟持。宁静自曝与王家卫的电影往事、毛阿敏点评杨洋[微博]在新版《红楼梦》中的表现……明星私房话题成为视频最大亮点,而无剪辑的长镜头也成为本次“全纪录”首创。

  “慢视频”考验真爱粉,芒果TV不按常理出牌

  “屡出奇招”已经成为媒体对芒果TV的常用形容词,面对互联网视频“碎片化”的一贯定律,芒果TV再次不按常理出牌:慢视频、无策划、全纪录,挑战互联网用户的跳跃属性。据悉,这段未播内容记录了花少团徒步全程,且无点播、无回放,错过不再回头。视频摒弃一切精良包装,用镜头与受众对话,诚实纪录明星私下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回归内容最本质的精彩,将粗糙打磨成另一种精致。

  此次芒果TV推出慢视频,表面上“违背一切互联网规律”不知是其又一宣传高招,还是剑走偏锋的返朴归真,不管怎样,首次长时段的大容量内容可谓是对用户忠诚度的一次考验,而这究竟是不是受众所想?还得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郑爽宁静纪录视频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