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彩蛋有惊喜 井柏然情史大爆料

2015年05月31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少彩蛋有惊喜 井柏然情史大爆料 花少彩蛋有惊喜 井柏然情史大爆料

  新浪娱乐讯 相信关注《花少》节目的观众们都早已发现,节目常常在末尾添加小彩蛋为大家制造惊喜。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彩蛋环节中,制作方更是放出井柏然[微博]“情史大爆料”。在满足网友粉丝们八卦求知欲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的了解新导游井宝的性格。

  宁静[微博]吐槽白羊男 井宝情史大公开

  一向热情开朗的女王宁静在旅途的巴士上打开了话匣子,坐在车上开始吐槽起白羊男的感情世界来。三姐宁静化身人生导师滔滔不绝,而一边的白羊男井柏然却“中枪”无数。节目组在这一段还颇为调皮地送上了井宝参加节目前与制作方的视频会议,在制作方的追问之下,井宝坦诚地向大家公开了自己的“情史”,透露自己曾经的女友是“长头发”、“瓜子脸”的“校园风雨人物”,更是哭笑不得地说出了两人表白日竟是愚人节的搞笑经历。谈及恋情的井柏然在视频中透露出了大男孩一样的羞涩,样子也十分单纯可爱。

  暖男恋情大起底 对待爱情“欲擒故纵”

  根据女王宁静的分析,白羊男对待自己的感情十分爱玩“欲擒故纵”的把戏,虽然平时热情冲动,但一在爱情面前容易被动“把自己给作死了”。而之前井柏然在视屏会议中也透露,当时他与女友互相喜欢,但苦于不能确定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井宝选择了沉默,直到女方先表白两人才算正式在一起。制作方问到他是否是一个被动的人时,他却说只是为了“保险”。看得出来,井柏然对待感情非常谨慎,这也许会让他不敢轻易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不轻易表达自己的感情,从而给别人造成一种欲擒故纵的表象。而去年愚人节他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可以跟你喜欢的人表白”,也似乎是对这段三年前感情的回忆。不曾想井宝暖男外表下更是一个十分长情的人。彩蛋一播出,粉丝们一方面感叹三姐宁静“分析到位”,另一方面也更担心害羞不敢表露自己的井宝在导游工作中可能要默默忍受更多。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井柏然彩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