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新郎》王弢策划送刘璇泰式婚礼

2015年05月31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以来,教主黄晓明[微博]和angel baby刚宣布领证,紧接着范冰冰[微博]和李晨[微博]的“我们”立刻就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恩爱甜蜜似乎成为5月末的主题。看过了明星恋情、秀幸福,一直保持神秘明星婚礼无疑成为观众们最希望看到的。今晚22:00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将在深圳卫视幸福开播,而刘璇与丈夫王弢[微博]将成为首对在电视荧屏上直播婚礼的明星夫妻。那些想知道明星婚礼真相的粉丝们终于可以达成所愿。

  王弢精心策划送刘璇泰式婚礼

  根据节目规则,在有限的预算和7天时间内,王弢要凭借自己对刘璇的了解,在两位伴郎的协助下独自筹备一场婚礼,而在此过程中不能获取刘璇的任何意见,7天时间二人完全失联,直到举办婚礼那一天才能见面。想象浑身带有艺术家气质的王弢加上完全没有做过家务、理财的经验,独自张罗婚礼这么一摊大事可见筹备过程一定充满各种波折。

  而此次婚礼,因为刘璇对阳光温暖的地方“情有独钟”,因此王弢选择了在泰国举办婚礼。根据泰式传统习俗,在迎娶新娘时新郎必须用曼妙的音乐和舞蹈等打动新娘。曼妙的音乐对于艺术家身份的王弢不难,但当载歌载舞的“王老师”出现时又是另一番情景。在泰式婚礼中还有非常有趣的一项是为新郎新娘头上脱掉双喜纱圈。按泰国人习惯,如果先脱新郎纱圈,预示将来丈夫掌握家庭大权;如果先脱新娘的,则妻子掌大权,究竟狮子座的刘璇和水瓶座的王弢谁将先脱掉纱圈节目结尾将会给大家答案。

  王弢施展艺术家随性气质 婚礼遭刘璇师姐喊停!

  为了给刘璇挑选合适大小的礼服,王弢亲自上身为刘璇试穿新婚礼服,大男人换女装,画风突变,实在令人忍俊不禁…..常言道:女人的心思你别猜。这边王弢正为准备泰式婚礼焦头烂额,身在北京的刘璇则坦言对神圣的教堂婚礼十分期待,并还颇有兴致地到教堂看起来;这一边王弢在集市中认真挑选泰式新娘礼服,那一边刘璇却在定制婚纱店试穿自己梦幻的婚纱。难怪 作为“女方代表”的刘璇师姐李奕芳也忍不住吐槽:我们家璇儿都是穿名家定制的……一直为自己搭配名家礼服的刘璇要知道新郎为自己准备了“地摊货”不知还会不会原谅他呢?

  无论怎样,别忘了这是一场真实的婚礼。新郎一切为要为最终的结果负责。而在婚礼仪式举办的前一天,王弢连婚礼场地、婚礼主题、婚礼礼服等重要事项均未确定,李奕芳得知消息后马上从国内飞到泰国作为娘家人代表了解情况。在来到婚礼筹备现场后,师姐直接发飙并叫停婚礼,甚至还隔空喊话刘璇不用来了……明星新郎独自筹办婚礼,各种鸡飞狗跳,剧情冲突不断。

  恐高王弢热气球“尖叫”求婚

  其实婚礼筹备7天,王弢将大块时间用在精心策划的求婚上,今年520王弢在微博向刘璇表白:“这一次我要认真求婚”。参加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也是为了弥补此前没有认真向刘璇求婚的遗憾。为了给刘璇不一样的惊喜,原本恐高且在体验时一直尖叫的王弢最终还是坚持要用热气球给刘璇一个惊喜。相比于之前两人的海上梦幻婚礼,这一次刘璇王弢夫妻则选择了偏异域风的泰式婚礼。在泰式传统寺庙映衬下,虽然身怀六甲,但身穿华丽泰国礼服的璇美人还是惊艳动人,见到新娘刘璇后,现场人员都直言:美呆了!

  全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第一次从未有过的明星婚礼直播,5月31日晚22:00点,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重拾浪漫为幸福加油!

文章关键词: 刘璇王弢《加油吧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