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毛阿敏疑再遇难题 滑翔欲跳海

2015年06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毛阿敏疑再遇难题 《花儿与少年》毛阿敏疑再遇难题

  新浪娱乐讯 完成了“疯狂徒步登山行”之后,转场土耳其费特希耶的花少团再次踏上了疯狂之旅,而他们这次要挑战的则是难度系数再次升级的“史上最难挑战”——1700米高空滑翔。而一向作为团队“大姐大”的毛阿敏在此次挑战中似乎并不顺利,直呼要跳海的她能否安全着地引发关注。

  花少团面临“史上最疯狂”挑战 大姐毛阿敏变“飞人”

  费特希耶作为世界闻名的“滑翔圣地”,不仅有着美不胜收的美景,同时也拥有让人望而生畏的极限挑战——滑翔伞。这项充满刺激惊险的挑战,不仅对参加者的身体素质以及勇气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天气的要求也相当严格。

  当然,高空滑翔对于“恐高症”人群来说无非是最大的勇气挑战。上山途中的车上就惊恐不已的毛阿敏,不仅年龄偏高,还有着轻微的“恐高症”,对于这种刺激的极限运动虽有畏惧,但是喜欢挑战自己的个性也让她对即将参与的滑翔之旅表示期待满满,不停感叹“好想飞”。

  “全能主心骨”毛阿敏“反常” 滑翔变“跳海”

  毛阿敏在节目中一直以勇敢,坚强,理智的形象存在,伦敦塔桥时,就算自己有着“恐高症”,但是面对眼前的美景立马就把恐惧抛之脑后;面对凯西克“史上最难体力”挑战,更是毫无畏惧之色,哪怕过程中遇到一些难以预料的难题,也从不放弃,顺利晋升为花少团“全能主心骨”。

  然而此次的“滑翔之旅”毛阿敏却状况百出,滑翔之前表示相当期待的她,滑到一半却扬言要“跳海”,在1700米的高空中有了如此疯狂的想法,不禁让众团员大惊失色。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突发状况让毛阿敏有着如此让人诧异的想法,花少团是否能顺利完成“史上最疯狂挑战”,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将为你揭晓谜底,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毛阿敏滑翔挑战难题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