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花少》临考验 崩溃后更懂女人心

2015年06月05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游井柏然带领花少团感受异域风光 导游井柏然带领花少团感受异域风光

  新浪娱乐讯 自井柏然[微博]接棒《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导游之职后,一直以暖心、细心、万能的特点受到姐姐们和网友的喜爱。无论是艰苦的徒步登山,考验体力的搬运行李,还是安排旅行行程,井柏然都不负众望的完美完成。而在本周即将开播的一期中,身处土耳其之旅的花少团导游井柏然,烧烤计划遭冷遇、因房车床位分配问题爆发激烈的矛盾,濒临崩溃发怒暴走的井柏然,能否完美履行导游职责也成为本期的最大看点。对此,井柏然表示,土耳其自己遇到的困难,让他更懂女人心。

  井柏然烧烤计划遭冷遇 房车床位有限成难题

  在本期节目中,花少团显得更外的剑拔弩张,团员间的对话也充满了火药味。看似浪漫新奇的房车只能睡4个人,另外3人必须等在户外扎帐篷入睡,一时间如何合理安排房车和帐篷的住宿问题成为了一大难题。而大家对于住宿分配的态度也显得不可置否,既不明确表示态度、也不正面协商问题,更因此让许晴的情绪彻底崩溃,井柏然作为导游夹在中间也左右为难。同时,极力想为花少团安排一个愉快且充实行程的井柏然也遭到了姐姐们的冷遇,本来计划晚上在户外一起烤肉的建议都遭到姐姐们的反驳“没人吃的”、“又浪费钱”,再加上团员们的频繁走散,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将井柏然推向崩溃边缘,“我觉得我快到头了”。

  花少团内部矛盾再次爆发 井柏然精神险崩溃更懂女人心

  本期节目中,花少团的内部矛盾集中爆发,不但井柏然多次陷入崩溃边缘,许晴也终于毫不避讳镜头的失声痛哭,要求回家。井柏然直言,“这真是一个考验,对彼此的一个考验”、“通过这一次,我对女人有了新的了解”。不过经过这次的“精神崩溃”,井柏然表示学到了不少东西,这次的困难让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更加了解了在团队中的相处之道,也更能懂得姐姐们的“心”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崩溃导游许晴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