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刘昊然获坐坦克机会 欲拿勋章送宝强

2015年06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军事小百科”刘昊然答题显身手 “军事小百科”刘昊然答题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将开启全新篇章,男子汉们将走进坦克部队,感受“陆战之王”的神勇霸气和杨靖宇英雄支队的风采气概。军事迷刘昊然不仅实现摸枪、开炮的愿望,在这里更是凭借扎实的军事知识第一个坐上坦克,羡慕得眼睛都看直了的袁弘[微博]感叹:“看来多背点军事知识还是很有用的!”

  “军事小百科”大显身手 坦克知识对答如流

  新一站的《真正男子汉》来到“陆战之王”坦克兵团,男子汉们第一眼看到坦克眼睛发亮,老规矩教官提问坦克的相关知识,袁弘一头雾水只能靠蒙,“军事小百科”刘昊然不负众望对答如流,获得唯一一个坐上坦克的机会。当刘昊然无比兴奋地奔向坦克,却尴尬找不到进入坦克的地方,教官也被无奈逗笑。好不容易进入坦克,看着坦克酷炫的内部构造,军事迷刘昊然顿时兴奋得脸红心跳,霸气的坦克载着刘昊然在训练场开动,铁辘滚滚,黄沙漫漫,尽显王者风范,羡煞旁观的其他几位男子汉,袁弘开始后悔自己错失了第一个坐坦克的机会,大呼:“看来多背点军事知识还是很有用的!”之后刘昊然回味起当时坐坦克的情形,依旧是兴奋不已:“坦克开动的时候,听着它的声音,感受它的震动和自己的心跳,真的太爽了!”。

  卯足劲全力训练 刘昊然要拿“战神”勋章送给宝强

  也许是受到坐坦克的鼓励和对宝强受伤的自责,刘昊然在这一期的各项训练中潜能爆发,称自己“我这一站的目标就是要得一个战神勋章送给宝强哥”。上一站炮兵团中,宝强正好在和刘昊然做游戏时意外受伤暂别节目,善良的刘昊然自责到偷偷大哭,让王宝强[微博]也颇为刘昊然担心,这一次刘昊然决定用男子汉的方式弥补宝强缺席训练的遗憾,不管是体能测试还是专业训练,都要紧牙关卯足全力。他是否能顺利化身“战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宝强哥汇报?王宝强又能否亲眼见证刘昊然的努力?一切悬念就将在本周五晚的《真正男子汉》中为大家揭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坦克刘昊然勋章王宝强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