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录《极速》兴奋失眠 和小S不尴尬

2015年06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和曾宝仪 小S和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在澳洲完成首次录制后,作为平均年龄最大的父女档组合,曾宝仪和老爸曾志伟[微博]从6组嘉宾中杀出重围,不仅成为最“逗萌组”,二人之间更是父女爱爆棚,既温馨又欢乐。而曾宝仪也表示自己“这次算是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事”,更是直言和小S[微博] 早就破冰,“就算在节目中遇到小S,也不会退缩”。   

  录制《极速前进》弥补空缺父爱 曾宝仪看重老爸健康

  从小没在父母身边长大的曾宝仪此次录制《极速前进》,弥补了对父爱的幻想,她说其实自己很想借着这个节目,多一点点跟父亲有关的特殊的回忆,毕竟朝夕相处而且是挑战这么多极限的机会,非常难得。  

  已经62岁高龄的曾志伟此次和女儿一起参加节目,老爸的健康问题成为女儿的重中之重,这一次加盟《极速前进》之前,曾宝仪非常严肃地跟老爸谈话,要求一向爱拼全力的他把自身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果有什么项目,我做不来,你有疑虑,不要怀疑,其实就放弃,真的没有关系,你不要硬撑。”而曾宝仪更是告诉记者,在首期澳洲录制前,她兴奋又紧张,整整失眠了一周。   

  老爸身不高腿不长 但丝毫不输给其他“真汉子”   

  在完成澳洲的录制后,曾宝仪对老爸曾志伟有了全新的认识,“他的表现超过我们所有人的想象,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爸爸跑的这么快,而且运动细胞这么好。”而且曾宝仪对其他组的实力有客观的认识,“目前来讲的话,丁子高[微博]和杨千嬅[微博]他们这一组蛮强的,因为丁子高平常都有在跑马拉松。韩庚[微博]、吴昕 ,韩庚也非常非常的厉害,也是一条真汉子。”

  但在曾宝仪看来,老爸却丝毫不比韩庚这条“真汉子”差,“我觉得我爸爸非常的厉害,你们看第一集就知道了,虽然他身高没有很高,腿长也没有很长,但是他跑起来完全不输韩庚与丁子高,其他不能再多说,请大家试目以待”。

  早已和小S冰释前嫌 不介意同台出现   

  迈进40岁的曾宝仪曾经因为与黄子佼[微博]的恋情备受挫折,至今不婚的她因此常被外界猜测是否因此成为“不婚主义者”,为此,曾宝仪笑着否认,“结婚这个事情呢,就是总是需要一点冲动嘛,等冲动来的时候我就会该办的时候就会把它办一办了,没有不婚呐,我觉得想婚的时候就会婚呐,只是最近没有那么想婚而已。”   

  曾宝仪说,她早与曾经的情敌小S冰释前嫌,就算是两个人在《极速前进》遇上,也不会有什么尴尬,“其实我们好几年前就已经没事了,挺好的,前两天还祝她生日快乐呢。”被问到“之前黄子佼和小S已经在康熙和好,那你之后还会去上康熙吗?”的时候,曾宝仪说:“如果有机会,当然会去啊!”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曾宝仪小S极速前进曾志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