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吴昕加盟极速前进:期待充满未知挑战

2015年05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微博 韩庚微博
吴昕微博 吴昕微博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节目嘉宾阵容一直引人关注,继邓紫棋[微博]、筷子兄弟[微博]之后,《极速前进》官方微博昨日(28日)公布韩庚[微博]确认加盟节目的信息,他将与东北老乡吴昕组成搭档。据节目组透露,这一次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韩庚将全方位地展现他的运动天赋,体能惊人的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挑战的期待。前不久韩庚特地转发《极速前进》官方微博表达自己参加节目的兴奋,并放言:“盺姐,这次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

  从“偶像韩庚”到“演员韩庚”

  韩庚前不久出演李玉导演电影《万物生长》担任男主角,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非只是花瓶,让“偶像韩庚”正式变成“演员韩庚”。

  实际上韩庚在娱乐圈绝对是数得上的肯努力、肯拼的艺人,为了拍戏他毫无偶像包袱,把自己全情投入角色。去年参加《星跳水立方》时,韩庚更是被水拍晕当场晕倒。尽管如此,韩庚还是笑言自己终于过了一把“跳水瘾”。韩庚非常喜欢跳伞、潜水、蹦极等极限运动,他曾向笔者爆料称,光是蹦极就尝试过不下5次,单板滑雪、冲浪等对他来说更是家常便饭。

  笔者昨日致电《极速前进》,节目组负责人证实“韩庚确认加盟《极速前进》第二季”,而在节目组与其进行前期沟通时,韩庚对体力、耐力相当自信。运动细胞发达的韩庚一向善于挑战极限,因此《极速前进》中各种超高难度的挑战项目正对韩庚的口味。

  韩庚还特地转发《极速前进》官方微博,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兴奋,“热爱极限运动,热爱挑战,热爱旅行,这节目太适合我了。前路未知,但我喜欢这种充满挑战的兴奋感!”

  与“男神收割机”吴昕搭档 “这次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

  和韩庚搭档参加节目的是被网友戏称为“男神收割机”的吴昕。之所以有这个外号,是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中,吴昕屡屡成为节目中考验男神明星演技的“第一测试机”,无论是飚戏、摆亲密POSE还是比近距离对视,从张远、张翰[微博],再到李易峰[微博]等等一大拨男神都和吴昕作出了有爱互动,羡煞了不少女网友!此番在《极速前进》又遇到“万人迷”韩庚,吴昕只怕要进阶成为“男神收割机当中的战斗机”了。

  韩庚和吴昕两人都是老乡,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就有过互动。韩庚对于吴昕的评价是:很可爱,很开朗、很直接,而吴昕则对于跟韩庚搭档表示担心会托韩庚的后腿。甚至还在微博称自己:“运动很差,游戏黑洞,看到什么都害怕的我,就是想尝试一次,挑战一次!拖后腿是肯定的了。不过全能的庚哥一定会帮助我的对吧。我一定会尽全力完成挑战的!”而韩庚在得知吴昕这样的想法后也表现得相当“爷们儿”,微博直接表示:“昕姐,这次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一个“庚哥”,一个“昕姐”,看得网友谛笑皆非,据记者了解,其实吴昕实际年龄要比韩庚略大,那声“庚哥”大概是小女人的心态使然。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韩庚吴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