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雨姚晨问罪萧敬腾 萧称不关我事

2015年06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微博 萧敬腾微博
萧敬腾雨伞 萧敬腾雨伞

  新浪娱乐讯 持续两天的倾盆大雨已经令上海市民苦不堪言。身处上海的女星姚晨[微博]也没有闲着,在关注雨势的同时还寻根溯源,积极寻找引发暴雨的“神秘力量”:“上海已成海上,@萧敬腾[微博]是你来了吗?”此微博一出立马引起网友共鸣:“姚晨真相了,原来是萧龙王在发威!”

  自2012年北京个唱遭遇大雨后,南京、长沙、纽约、伦敦……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城市必定阴雨连绵。“雨神”和“萧龙王”一夜之间成为了萧敬腾的专属绰号,“去哪哪下雨”也似乎成为了萧敬腾的“超能力”。

  有趣的是,近日身处北京录制《最美和声》的萧敬腾没有心思照顾到上海的天气。见姚晨提及自己,萧敬腾立马在微博上澄清道:“上海的朋友~我这两天在北京录《最美和声》~在此声明。”不过调皮的网友依然没有放弃这次调戏雨神的机会,在其微博上留言道:“你的意思是现在你的功力已经达到人在北京,上海下雨的程度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已于6月17日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预告未来三天将有雷阵雨天气。而就在两人调侃的同时,北京已是天降大雨。众网友在雨神的微博下留言:“要是早点看到这条微博就好了,就把家里的窗户关上了,现在肠子都悔青了”。而对于北京的雨,萧敬腾没有“推脱责任”:“北京的雷阵雨~必须算我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上海姚晨北京最美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