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开启吐槽模式 井柏然称许晴榴莲少女

2015年07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团迪拜站 花少团迪拜站

  新浪娱乐讯 由毛阿敏、许晴[微博]、宁静[微博]、陈意涵[微博]、郑爽、井柏然[微博]、杨洋[微博]七人组成的花少姐弟团,历经了三国二十三天的旅行,本周将在迪拜迎来大结局。最后一站的导游许晴为大家准备了美食美景并存的沙漠晚餐,临近结束,花少团七人也在沙漠里开起了“吐槽大会”,纷纷为相处了多天的对方想起了外号,而许晴则收获了脑洞大开井柏然的美称——“吃了防腐剂的榴莲少女”。

  沙漠晚餐好兴致 花少团大开吐槽模式

  满是繁星的夜空、一望无际的沙漠,还有浪漫闪烁的烛火,花少团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始了许晴精心准备的沙漠晚餐。二十三天的旅程近尾声,大家都十分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谈天说地好不热闹。延续第一季的传统,本季花少团成员也开始了吐槽大会,说说相处了23天之后眼中的彼此。但是游戏一开始,花少团就像是打开了“吐槽马达”,尤其是井柏然和陈意涵两位吐槽届的“元祖”更是情绪激动到手舞足蹈,千奇百怪的外号从他们嘴里说出似乎都不奇怪,晚餐的气氛也一下活跃了起来。

  许晴被井柏然叫“榴莲少女” 不老容颜获称赞

  节目播出接近尾声,许晴跟井柏然也在节目中收获了酷似亲姐弟般的感情,对于这个偶尔任性十足的姐姐,井柏然给予了很多的照顾和陪伴,也在吐槽大会中给许晴取了一个十分贴切的外号——“吃了防腐剂的榴莲少女”。许晴因为时而任性的表现总会招来一些不被理解的非议,但很多人又爱极了她浪漫美丽的模样。因此,对于井柏然来讲,许晴就像水果榴莲一样“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一点都不爱”。而许晴年过四十,却依旧保持美丽容颜和姣好身材,就连时间也带不走她烂漫的少女心。长期处于“冻龄”模式的她,被大家调侃是“打了防腐剂”一样永远都不会老,更是令人羡慕不已。如此贴切的外号,让人不得不期待其他几位成员会收获怎样的评价?《花少》第二季大结局,周六晚给你最意想不到的感人瞬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许晴少女榴莲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