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复出参加真人秀:人生精彩贵乎未知

2015年07月03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与朱茵穿 林青霞与朱茵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永远的女神林青霞[微博]真的复出了!昨天率先披露了林青霞现身海口,出山参与真人秀《偶像来了》,大美人选择重现荧光幕是挑战真人秀,而非拍摄电影,可能令很多人跌眼镜。

  林青霞就亲自解开谜底,她亲笔道出自己复出的心声并录音说:“我是林青霞,第一次用这样方式和大家打招呼,从没想过我会参加电视真人秀,不过人生的精彩,不就在乎它的未知吗?我相信美即是真,真即是美。”

  60岁的林青霞并不安心于只做阔太,就因为挑战选择参加真人秀,这次她会联同其他女星一起体验不同的职场生活。昨天她就跟同样是久未演出的朱茵[微博],还有蔡少芬[微博]、宁静[微博]、张含韵[微博]、谢娜[微博]等来自不同年代的女神一起尝试航空业的体验,她们分成红蓝两组对赛,蔡少芬更要玩呼拉圈,但对她似乎没太大难度。林青霞显得精神奕奕,预计教主应该会继续不败。(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真人秀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