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金钟国等携30位小鲜肉开始星动亚洲

2015年07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师们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得非常严厉,郑淳元(左二)因为学员抱怨太累当场发怒。 导师们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得非常严厉,郑淳元(左二)因为学员抱怨太累当场发怒。

  新浪娱乐讯 《星动亚洲》将于今晚21:10登陆安徽卫视,节目全程将邀来鸟叔、金钟国、陶喆[微博]、李玟[微博]等50多位中韩艺人嘉宾导师加盟坐镇,为30名学员带来全方位的指导和培训。《星动亚洲》也是首档中韩卫视联播的节目,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BC此次不仅作为节目制作方加盟,届时还会与安徽卫视实现中韩联播,此外国内30多个地方频道也将联合播放。

  导师嘉宾涵盖中韩人气明星

  《星动亚洲》由好样传媒与中广天择策划出品,并由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两大中韩卫视联合打造播出。而节目的导师和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韩国艺人方面有“国宝”PSY鸟叔、“跑男”金钟国、“歌王”郑淳元等大腕,另外还将有更多人气明星在节目中亮相为学员加油。中国方面则邀请了陶喆、李玟、华晨宇[微博]、张亮[微博]、何洁[微博]等数十位艺人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流行音乐教父、经典代表作《I Believe》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将担任音乐总监。

  揭秘“韩国练习生”培训过程

  近年中韩娱乐节目合作的例子并不鲜见,但此次《星动亚洲》打破了以往“韩国版权,中国执行”的引进模式,开启了“中国研发,韩国执行”的节目输出尝试。

  节目通过真人秀纪实的手法,用两年时间呈现一批拥有舞台梦想的“小鲜肉”如何突破自我,从少年到明星的全程。节目将进入到亚洲最顶尖的明星培养基地首尔,用24小时无间隙拍摄,披露韩国练习生培训过程。除了韩流培训体系揭秘引人关注,节目模式也将促进中韩年轻人文化的融合,培养并打造出超越国界的励志学员,“力量导师”金钟国曾力赞:“我认为这是一个打造未来之星的过程。”

  首期考核将立即淘汰5名学员

  《星动亚洲》挑选的“30位小鲜肉”也将于首期节目亮相,其中包括25位中国学员和韩国本地的5位学员。学员中卧虎藏龙,有翻版吴亦凡、鹿晗[微博],还有TFBOYS男团的“遗珠”。不过第一期剧组就安排了“突袭考核”,学员们抵达韩国仅7小时,导师金钟国在表演场地宣布考核开始,短时间准备之后学员需表演自己最拿手的歌舞。

  学员们的表现以及心理稳定程度也都大不相同,针对部分人的睡眠不足、准备不足、身体不适、要求给水喝等现象,郑淳元更是直接发出警告:“不管你的准备充不充分,我都不想再听这个借口了,站在这个舞台就得拿出你最好的一面”。面对郑淳元的发飙,陶喆也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当艺人曾历经“3天不睡觉”、没日没夜筹备演出的经历,来告诉学员:“要成为艺人,就得做好吃苦的准备,不要抱怨”。“突袭考核”之后将有5名学员结束练习之旅返回中国。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鸟叔《星动亚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