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张亮入水示范 著名设计师为女模鼓掌

2015年07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6强学员迎来水下拍摄的挑战。虽然对4.5米深的水心存恐惧,但在导师张亮[微博]入水示范后,学员们也都放开了胆子。尤其刘弦夏和李斯佳在不会游泳的情况下,仍不断尝试,让张亮都竖起了大拇指。另外,继第六期MV拍摄之后,本期梦幻微电影环节又将考验学员们的演技。而“雪女王”李雪再现好状态,完美表现让迈克尔·辛科都不禁赞叹道:“你将成为下一个中国超模!”

  张亮亲身示范水下拍摄,赞叹女学员勇气可嘉

  在经历了高空走秀、爆破拍摄等一系列挑战之后,本周学员们又将迎来水下拍摄。在4.5米深的水中,6强学员要扮演被魔法封存在水下的童话人物,和木床道具配合完成以“魔力鲜颜”为主题的大片。而在导师张亮看来,此次拍摄的难度也非常大:“在水下要控制的因素太多了。因为在水下头发会挡住脸,还要控制表情、眼神以及肢体,所以对于所有学员来说都是一大挑战。”为了给学员们一些指导,张亮决定先行下水作示范。只见他在摄影师准备好之后,随即起身一跃,猛得扎进水中。利落的入水动作让李斯佳都不禁惊呼:“太帅了!”入水后,张亮又两三下游到木床旁。捋了捋头发,整好衣服后他就开始摆造型:一会儿坐在床尾的栏杆上,双手交握看着镜头;一会儿又将双手放在脑后,曲起左腿搭在右腿膝盖上。看着张亮在水下游刃有余地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学员们都钦佩不已:“超模就是超模,太容易驾驭了,一个动作就是一张片子!”

  张亮的完美一跳,也给了学员们莫大的鼓励。几个不识水性的女学员虽然心中充满了对水的恐惧,但都表现出了十足的拼劲。一入水就挣扎着出来的刘弦夏,一直都回不过神来,拽着绳子的手不停地抖,连张亮为她担心:“我可以感受到她每一个细胞都在抽搐。”尽管如此,她还是硬着头皮往下潜,甚至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不顾危险放开了绳子,让张亮很是佩服:“我相信这个环节,很多男生不会游泳的话,可能也不会像刘弦夏这么勇敢。”李斯佳在得知拍摄主题时也是忐忑得不行,几次三番确认救生员会跟着自己一起下水才放心。不过,在水中的不安全感还是让她惊慌失措:“进到水里的感觉完全跟我想象的不一样,特别害怕。”但骨子里不认输的李斯佳,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一次次尝试下潜。即使不断被呛水,被问到“要不要再试一下”,她还是坚定地回答“要要要要要,必须要”。看到她在深水中摆出各种造型,张亮也竖起了大拇指:“看到她很坚强的一面,很努力想要尝试下潜得很深,而且她做到了!”

  想要看张亮如何变身“美男鱼”,两位勇气可嘉的女学员又将拍出怎样的硬照?敬请锁定本周四晚播出的第九期《中国超模》!

  “雪女王”梦幻微电影表现完美,获著名好莱坞服装设计师青睐

  本期节目,学员们将与著名好莱坞设计师迈克尔·辛科进行一次特别的合作。迈克尔·辛科是好莱坞顶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的御用服装设计师,长期与顶尖超模泰拉·班克斯、娜奥米·坎贝尔等合作。此次他带来了自己所设计的高级定制服装,交给6强学员演绎。学员们要身穿这些华丽的服装,拍摄一部主题为“梦境”的微电影。而在MV拍摄中就被熊黛林[微博]大赞娇美的“雪女王”,本周再现好演技,与搭档完美地演绎了一对失散多年姐妹。不过,在拍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个小意外。由于身上四米多长的披风非常沉,加上刚开拍动作还没有完全打开,李雪在向前跑时一直都被拖在地上的披风往后拽。本来就踉踉跄跄的她,在跑到一处坑洼地上时,终于脚下一趔趄,往前摔了下去。这一摔,让李雪的膝盖都磕出了血,现场只能中断拍摄。

  好在这并没有影响李雪的状态。紧急处理后,她马上开始拍摄,并且完美得表现出了导演所设定的妹妹出现在眼前又突然消失的情境。只见她向前跑去,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一瞬间又似听见身后有人喊她,连连转身,急切地向四处张望。终于,她看定一个方向,慢慢向前走,又忍不住伸手去探,脸上满是欣喜。但下一秒,她的眼里又落下泪来,想要张嘴说话却还是低下头来,用双手捂住了脸。现场,学员们都被李雪的情绪所感染,随着她的一喜一悲微笑或皱眉。而迈克尔·辛科也不禁鼓掌赞叹道:“这是我至今为止看到过的最美的时尚电影,非常高端时尚,非常有特点!我可以用它来宣传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吗?”,并大方地表达了自己对李雪的喜爱与期望:“站在我们面前,你就是一个顶级超模,精致的面孔,突出的身材骨架。我喜欢你的表演,我想要你继续留在比赛中。如果你表现得够好,你将成为下一个中国超模!”

  “雪女王”能否凭借微电影中的完美发挥一举夺得本周最佳?其他学员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切精彩,尽在7月16日(周四)晚21:20在重庆卫视以及乐视网播出的《中国超模》!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张亮学员设计师超模示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