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营救张丰毅 杜海涛袁弘陷入雷区

2015年07月15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海涛 杜海涛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7月18日)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真正男子汉》将上演惊险刺激、悬念丛生的大结局,上期节目中,“大哥”张丰毅站哨不慎落入敌手,红军阵营随即展开紧急营救行动。在对蓝军“183高地”实施化妆侦察之后,红军的营救行动也逐步展开,红蓝两军的终极对垒,究竟鹿死谁手十分令人期待!

  红军派出两个组的兵力分区对“183高地”实施化妆侦察后,男子汉们各自带着自己获取的信息回到营地。教官听取了大家的信息之后,决定以水陆结合的方式分两组进攻“183高地”,实施营救行动。刘昊然、欧豪[微博]一组代号为“幺洞幺”,从水路进攻;袁弘[微博]、杜海涛、郭晓东一组代号为“幺洞两”,从陆路展开作战。

  陆路展开作战的杜海涛、袁弘、郭晓东一组人逼近蓝军外围警戒区,杜海涛和袁弘在杂草丛生的地面上匍匐前进,没想到却陷入敌军布置的地雷区,“做好警戒,小心有埋伏!”教官提醒正在匍匐前进的杜海涛。杜海涛小心地用匕首拨开草地,发现埋有地雷,马上提醒大家小心:“报告!危险!”。在“杨根思连”时,男子汉们曾进行过埋雷排雷训练,而此次的实地演习,正是对他们之前所学技能的一次检验。杜海涛、袁弘的排雷行动将历经怎样惊心动魄的时刻,在营救行动中,男子汉们还将会遭遇哪些不可预测的困难?敬请关注本周六(7月18日)晚22点,湖南卫视热血上映《真正男子汉》大结局。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袁弘张丰毅雷区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