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陈冠希或成完美假期房客 奇葩选手频现

2015年07月23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版“陈冠希” 女版“陈冠希”
网友惊呼“比男生还帅” 网友惊呼“比男生还帅”

  新浪娱乐讯 芒果TV《完美假期》报名开通一周以来,报名选手亮点频现,在前来报名的选手中,不乏自带光环的网络红人,更多的还有带着奇特经历和故事而来的平凡素人,近期导演组曝出了一组“奇葩选手“,让这幕“全时全景宫心大戏”越来越神秘。

  “女版陈冠希[微博]”有意加盟 网友惊呼“比男生还帅”

  在节目组曝出的众多选手意向表中,惊现一张与陈冠希相似度高达85%的脸!据悉,来自上海的Vampire是一名网店店主,因长相酷似陈冠希而走红网络,魅惑的脸庞、精致的五官,令女粉丝们纷纷拜倒一地,是网红组合“真T神”成员之一,“陈冠希”都乱入了,真不知道其他小伙伴作何感想。此外,节目组正在挖掘Cosplay达人,曾因照片《海贼王》娜美而红极一时的平面模特夏小微,以及日前COS《花千骨》中的“白子画”而备受好评的达人小楼,都在导演组的考虑范围之列,无敌百变的造型,不知会不会成为节目中亮瞎眼的又一元素。

  “交流障碍者”来挑战 愿“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机会”

  36岁的沈鑫算是素人选手中一个特别的存在,至今没有谈过恋爱,最好的伙伴便是家养的6条狗,自曝与人交流有一定障碍,认为“与人交流很累,与动物交流很融洽。”所以习惯于封闭自己,而现在他也想要“好好过个假期”了。在与面试导演的交流中,他坦诚,在一个密闭空间中与11个陌生人相处,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极其难得的机会,或许今后的人生道路仍充满未知和阻碍,或许并不会像常人一样结婚生子,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努力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克服心理障碍,学会接纳与沟通,与他人更好的相处。

  目前,《完美假期》的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是“素人”还是“红人”都可以通过芒果TV进行报名,而首轮上海站的面试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最终会集齐哪12号人物,还真是值得期待!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完美假期奇葩选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