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郭敬明玩坏佟大为 郑元畅毁形象

2015年07月23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微博]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24日登陆暑期档,作为2015年三季度最受期待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组表示,《真心英雄》的精彩程度绝对会超乎所有人的想象。眼看开播在即,越来越多的网友和粉丝表示:“已经在倒计时了,好期待节目的播出,对男神团已经迫不及待了。”

  佟大为[微博]真人秀首秀 被郭敬明[微博]玩坏

  在各大影视剧中,佟大为塑造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专业的演技更是让他对任何角色演绎起来都游刃有余,拿捏的相当到位,其凭借《虎妈猫爸》、《亲爱的》、《我的早更女友》等多种不同类型角色俘获了很多人的“芳心”,成为很多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男神。

  但是在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中,佟大为的表现可谓颠覆了他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呆萌可爱,奇招频出,虽然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表现却十分夺人眼球。在很多游戏环节中,佟大为都是能够在关键时刻脑洞大开突发奇想,以特殊的方式为所在队伍争取胜利,表现特别抢眼。节目组还透露,在《真心英雄》中观众绝对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佟大为,他在节目中的表现肯定会圈粉无数。

  更让人期待不已的是呆萌的佟大为竟然被郭敬明玩坏了,这其中发生了哪些搞笑的事情让佟大为崩溃不已,一切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郑元畅[微博]大玩神器 不惧颠覆男神形象

  在众多偶像剧里郑元畅一直是男一号的不二人选,他的花美男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曾经那个风度翩翩的天才“江直树”更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顶级男神。对无数粉丝来说,郑元畅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节目组透露郑元畅将在《真心英雄》节目中突破尺度,大玩颠覆。

  在即将播出的《真心英雄》节目中,郑元畅因为某项环节失利而不得不接受残酷的惩罚,当工作人员拿出毁形象神器,众男神皆是错愕不已,这对一向有着偶像包袱的男神团而言无疑是最大的致命神器,但是郑元畅毫无犹豫的接受惩罚,让现场的人爆笑不已。

  究竟是什么神器让众男神震惊不已?郑元畅又为何会遭到这样的惩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7月24日起每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佟大为郭敬明真心英雄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