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粉与卓伟粉法院门口开撕:他是英雄

2015年07月23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起诉卓伟法院门口人多 汪峰起诉卓伟法院门口人多
法院门口 法院门口
法院门口媒体聚焦 法院门口媒体聚焦

  新浪娱乐讯 因4月20日卓伟发布的一篇涉及汪峰[微博]的文章时对汪峰冠以“赌坛先锋”的称号,汪峰提起名誉权诉讼,将卓伟诉至法院,索赔400万。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3日9时,汪峰诉卓伟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双方粉丝在法院门口打起了口仗。

  华西都市报官博发文称,“23日9时,汪峰诉卓伟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汪峰不满卓伟“赌坛先锋”的说法,要求赔偿名誉损失费。开庭后,法院门口,卓伟一位粉丝议论汪峰不消停,立马遭遇汪峰两个歌迷斥责:“你这么不懂法律?汪峰是用法律保护自己!汪峰是我们的英雄!”

  不少网友留言,“支持汪峰维权!”“这种公开损害名誉的行为真是太过分了!”还有网友也不忘调侃一下头条哥,“上了法院,不知道能不能上头条”。

  (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汪峰卓伟起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