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诺一暖到哭:主动让房安慰公举爸爸

2015年07月24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爸爸去哪儿》第三期在湖南卫视上演。刘烨[微博]家的小混血诺一,继第一集暖心安慰爸爸房子很好,不住酒店之后。第三集又主动的把自己喜欢的房子,让给哭闹的弟弟。还安慰受伤的老爸说:“别哭,你是男子汉!”有了这么暖心的儿子,刘烨小公举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本集节目中,小公举刘烨为了让儿子诺一这次能住的好一些,也是蛮拼的。很认真的学梳头,最后拿到了第一名,还开心的蹦蹦跳跳卖萌呢!诺一有这么调皮的儿子,哦!不!爸爸,也是蛮心累的!

  小公举刘烨为儿子争取到了第一个选房的机会。诺一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号房。可选完房之后,轩轩弟弟也因为非常喜欢一号房。看到被诺一选走后,轩轩难掩悲伤之情,哭倒在老爸的怀里,爸爸如何安慰都无济于事。在一旁的诺一,内心沉思纠结了一会,主动将一号房让给了轩轩。诺一这一举动简直懂事得让人哭了,实在暖心暖到醉,像是个小天使。

  小公举刘烨蛮心塞,自己那么努力拿到了一号房的机会,最后儿子让给了别人,另一方面也是很欣慰儿子这么暖心。但小公举还是有些心塞啊,于是装哭求爸爸,哦!不!求儿子来开导,来安慰。诺一“爸爸”非常大度的搂过“儿子”刘烨安慰道:“你也喜欢一号房是不是?”小公举刘烨点头表示是的。“爸爸”诺一继续拍拍小公举的背说:“可是房子让给了弟弟了,别哭,你是男子汉!”

  诺一“爸爸”带着小公举刘烨上《爸爸去哪儿》也是蛮操心的。(辛佳/文)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刘烨轩轩小公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