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迎首位“X 嘉宾”黄子韬

2015年07月30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加盟《挑战不可能》 黄子韬加盟《挑战不可能》
黄子韬央一首秀 黄子韬央一首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一套首次在暑期档推出的大型节目《挑战不可能》未播先热,除了主持人撒贝宁[微博],“跨界”评委组合董卿、李昌钰和周华健外,节目组还邀请不同领域人气嘉宾,共同见证生命潜能奇迹,甚至亲自上阵“挑战不可能”。今日节目官方已确认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微博]加盟,担任节目X嘉宾完成其“央一首秀”。其实早在节目组发布第一张“X嘉宾”拼字概念版海报时,关于黄子韬参加录制的猜想已燃爆网络,短短数小时转发即破万,并登上“热门微博”。据了解,《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周日晚八点黄金档,更多“X嘉宾”将陆续加盟,向“不可能”发起挑战。

  黄子韬加盟《挑战不可能》 “央一首秀”引猜想

  央视原创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日前在官方发布 “挑战不可能X嘉宾大猜想”,网友根据其中的关键字和官方账号的最新关注,很快锁定了该X嘉宾的身份——黄子韬,并踊跃转发留言“韬韬上央视,超级期待,未来一片春光”。当红“小鲜肉”黄子韬相继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客串角色,并于近日发行了首张个人数字专辑,如今又受邀加盟《挑战不可能》,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档,事业发展一路狂飙,也令粉丝激动不已。而在现实生活中,黄子韬不仅会吉他、打碟、RAP等多种音乐相关的才艺,运动方面更是全能,帆船、篮球、保龄球、跳高、跳水、骑马、射击等项目都有涉猎。此次“央一首秀”作为X嘉宾站上《挑战不可能》的舞台,黄子韬或上场进行挑战,更激发众网友强烈的好奇心,连呼“期待”、“坐等开播”!运动细胞发达的黄子韬会带来怎样高难度的挑战项目,目前尚且保密中。

  电视节目年轻化 《挑战不可能》传递正能量

  邀请高颜值、高人气的小鲜肉的参与,是电视节目年轻化的举措,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参与到节目当中来。据悉,香港演员刘恺威[微博]也已经确认参加后续节目的录制。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将会吸引更多文体界知名人士加入,带来精彩的挑战项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是《挑战不可能》希望通过节目传递给每个人的信念。这里的每一位挑战者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他们却能够突破重重困难,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作为一档原创挑战励志节目,《挑战不可能》就是期望能透过这些挑战者不屈的精神与信念,激励更多人勇敢发掘自己的潜能,挑战自己,坚持自己,变“不可能”为“可能”,并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挑战不可能嘉宾黄子韬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