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半裸露背照 刘烨乱入:等等最棒

2015年07月29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半裸露背 陈伟霆半裸露背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陈伟霆[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海边的半裸露背照,称要勇敢离开安全区,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照片中,陈伟霆面朝大海半裸出镜,露出性感后背,秀了一把好身材的同时还思考了人生。陈伟霆写道:“当发现自己开始发霉,因为自己停在“安全区”太久了,勇敢离开Comfort Zone ,你会发现世界可以多么的大,自己有那么多的可能性!”

  道理我都懂,配图才是重点好吗?大早上放福利,连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都被吸引来评论了:“等等最棒!最棒最棒!耶!”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熬的一手好鸡汤。”“虽然你讲了很好的大道理,我看到的只是你的肉体……”“世界那么大,陈伟霆你转过来我想看看!”(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