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沙溢做客《影视风云》 畅聊戏外趣事

2015年07月31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撕名牌准备 撕名牌准备
秀才开场 秀才开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抗日传奇大剧《秀才遇到兵》在北京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呆萌”秀才龙千言的,正是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而人气大增的“大黑牛”李晨[微博];而《武林外传》中的白面小生“白展堂”沙溢[微博]则颠覆性地扮起了“丑”,在《秀才遇到兵》中饰演斗嘴耍贫的大兵马三炮。首度合作的李晨、沙溢在剧中不仅扮演一对最佳“损友”没事儿斗个不停,更分别与青年演员马苏[微博]、李倩[微博]饰演的女主角上演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8月5日19:35李晨、沙溢、李倩共同做客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邀您一起见证一场男人间的真正较量,畅聊戏里戏外的精彩趣事!

  “大黑牛”李晨羡慕沙溢天伦之乐

  戏里李晨与沙溢个性迥异、常常因观点不同而争论不休,戏外二人也是互不服输,火药味儿十足。这不,节目一开场,李晨和沙溢就展开了一场身材比拼,只不过面对体格壮硕、肌肉线条分明的“大黑牛”李晨,沙溢只能自叹不如。沙溢爆料,李晨坚持健身已经有12年,从未间断,即使有时在剧组拍戏已经十分辛苦,李晨也不忘在自己的房间“自虐”做运动,甚至有段时间因为身材太过壮实而穿不进戏服。虽然身材比不过李晨,但沙溢也有胜过李晨的一面,原来与李晨同龄的他,如今已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提起两个儿子沙溢喜不自禁,调侃说大儿子脸圆像自己,二儿子则脸长像胡可[微博],但性格方面,二儿子要比大儿子更显外向,逢人就笑,颇有点遗传自己喜剧天赋的意思。身为超级奶爸的沙溢教育起儿子来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从不以父亲的姿态去和儿子交流,反而恩威并施,相处得像一对好朋友。对于沙溢的天伦之乐,李晨坦言很羡慕。自从今年5月李晨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和范冰冰[微博]的恋情以来,俩人的感情就一直倍受关注,节目现场,好友沙溢、李倩就纷纷提议李晨转移工作重心,早日把家庭计划提上日程。

  “小白马”沙溢叫板“大黑牛”李晨 谁更劳模

  提起《秀才遇到兵》艰苦的拍摄过程,李晨叫苦不迭,不禁回忆起当时有场戏是在山寨里拍,现场有一个火盆要一直保持燃烧状态,因为条件所限,只能在火盆里烧一些柴或者炭,长时间在这种炭火的烟雾里拍戏,李晨甚至出现过“中毒”症状,感觉自己已经进入迷离状态,“每天拍戏回去,整个鼻子里面都是纯黑色的”。在节目现场被李晨起绰号为“小白马”的沙溢,在拍《秀才遇到兵》时甚至险些丧命。原来,有天夜里沙溢突然感觉到岔气,一看表刚刚凌晨四点,他就在床上又忍了两个小时,天亮后才到医院检查。没想到诊断结果竟是急性阑尾炎,需要马上手术,考虑到当地医院条件设施简陋,沙溢只能忍痛自己开车到市里做了手术。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进度,术后沙溢仅仅休息了两天便重新投入到拍摄当中。无巧不成书,恢复工作的当天恰好需要拍摄一场跳战壕的戏,沙溢这纵身一跳不仅使刚缝好的刀口再度撕裂,更令他险些丧命。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怎样危急的情况? 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为您揭晓。

  本期风云竞技场,“大黑牛”李晨与“小白马”沙溢不仅上演“口才”与“颜值”的大比拼,更有“风云杯”撕名牌大战,“火力全开”的两人到底谁更胜一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5日19:35 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

文章关键词: 李晨沙溢影视风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