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极速》翻盘逆袭 真“昕”不怕火炼

2015年07月31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昕骑马射箭 吴昕骑马射箭
吴昕跳肚皮舞 吴昕跳肚皮舞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在已播出的节目中嘉宾们表现各异,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那个曾经《快乐大本营》中的“游戏黑洞”吴昕。

  “小公举” 变身“女汉子” 不惧争议坚持本我

  节目中吴昕一改以往在《快乐大本营》中“小公举”形象,释放自我,迎接挑战。天生性格所致,每一次任务对她来说几乎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与好友韩庚[微博]组成“敢爱朋友”组合也被观众调侃是在给韩庚添累赘,但貌似这还是甜蜜的“累赘”。二人配合默契,每每吴昕胆怯、退缩的时候,运动达人韩庚都贴心安慰,耐心引导。伴随着争议,吴昕也将自己勇敢、坚毅的一面毫不吝惜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下期节目中面对骑马射箭任务,吴昕再次“暴露”,害怕动物所以内心抗拒,但还是坚持去做。可能你会厌恶总是泪奔的她,但她不装、不演,总用选择用最真实的方式表达。吴昕不是“小公举”,内心深处的她其实是个十足的女汉子,她敢想、敢做,丝毫不避讳自己的真情流露,如此真性情的吴昕,你还舍得黑吗?

  真“昕”不怕火炼  未来可以先见

  在节目中吴昕毫无偶像包袱,暴露了所有不能称其为缺点的“缺点”。她恐高、她水性不好、她怕昆虫,但她不怕挑战。人性的本能本不可控,敢于挑战的这份勇气本身就值得称颂。吴昕与韩庚相拥蹦极,在大家八卦二人贴的有多紧的时候有谁能体会吴昕泪崩时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为完成节目组设计的任务,她与韩庚异国街头卖艺,当韩庚还在犹豫不知所措时,一个弱小的女孩放下自尊为取悦异国观众上演单手翻。经常有声音说吴昕公主病太重,什么都不会做,甚至怀疑她生活不能自理,她可以放下自尊靠自己的才艺赚取路费,你还能说她不能自理吗?

  吴昕2006年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不知不觉中已陪伴观众将近10年,这十年里你也许为何炅[微博]的机智拍案叫绝过,也许被谢娜[微博]的鬼马搞笑逗得前仰后合过,也许曾为李维嘉[微博]的画龙点睛频曝金句暗暗点赞过,或是为杜海涛的憨厚可爱充满爱恋过, 请不要忽略那个懂得自己长处明白自己身处何处的吴昕,真“昕”不怕火炼,未来可以先见,《极速前进》中的吴昕已渐入佳境,虽会怕但仍敢做。相信节目会越来越精彩,相信吴昕也会收获更多。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吴昕韩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