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女儿劝其不要上真人秀:会出洋相!

2015年07月31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女神鼻祖”林青霞[微博]以真人秀形式回归荧屏,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阵躁动,大家对于女神的真人秀首献纷纷抱以无比期待的心态,而林青霞在真人秀中将会有怎样的表现首先成为网友最迫切关心的问题。据悉,节目录制期间林青霞透露,女儿是真人秀迷,但自己提出参加真人秀时,女儿却以“真人秀会让你出洋相”为由劝阻。女神林青霞在节目中果真会如女儿所说“出洋相”吗?

  林青霞自曝上真人秀受女儿阻拦 首次挑战真人秀引期待

  林青霞作为全民心中的“女神鼻祖”,尽管隐退荧屏近22年,但不可超越的“女神”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圈的“殿堂级”巨星。自林青霞加盟《偶像来了》消息敲定之后,意料之中引发网络“大爆炸”,网络上种种以“林青霞”为主题的新闻、话题铺天盖地。而加盟《偶像来了》不仅是林青霞时隔22年之后回归荧幕,更是万众期待的真人秀首秀,“东方教主”在节目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理所应当成为网友期待值最高的话题,网上也接二连三曝出林青霞录制节目期间的种种趣事。

  近期,某内部人士透露,林青霞在录制期间与众女神无话不谈,聊天时透露女儿是“真人秀迷”,但得知自己将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时,却相当反常地极力劝阻,理由则是“真人秀会让你出洋相!”不得不说林青霞女儿的劝阻声也犀利道出无数网友的担忧,众所周知真人秀将会进行24小时全方位记录,林青霞虽参演过百余部电影,但却毫无真人秀录制经验,卸下电影中设定角色首次将自己生活中最真实一面全面展示,看似简单却充满挑战,不少粉丝都是抱着十分忐忑的心情迎接女神走下神坛“接地气”。

  林青霞成“女神团”领头人 获众女神一致尊敬

  而在前期节目先导篇播出后,林青霞一系列真性情的表现以及“女神团”其乐融融的相处模式也让网友自动解除了“女神出洋相”的担忧。林青霞一出场就引发众女神集体“泪崩”,杨钰莹一句:青霞姐就是应该站在画里面的!毫不夸张的表达出林青霞在众女神心目中的崇高地位。而她更是主动关心后辈,节目现场面对年级较小的嘉宾真情吐露时,林青霞母性大发感动落泪;在人力拉飞机时站位第一带领全队人员全力以赴;还在厨艺比拼时出场幽默称呼身系围裙的何炅[微博]为“何大厨”,将自己幽默、聪慧、细心、真性情的性格全面展露。

  而众女神也不约而同将林青霞视为“领头人”,格外尊重这位殿堂级偶像,让人不禁联想到前期网上曝出的林青霞出场时的现场情况:全场寂静得连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得到。时隔22年女神气场依旧,“日出东方,唯我不败”的经典台词仿佛就是为林青霞量身定制一般。而就目前节目录制的现状看来,显而易见的是林青霞的真人秀首献相当成功,这也恰恰印证了她自己曾说过的话——“做真实的自己最快乐”。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真人秀女儿出洋相偶像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