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明星》谁能问鼎天才宝贝?

2015年07月31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家有明星》 《我家有明星》
《我家有明星》 《我家有明星》

  新浪娱乐讯 《我家有明星》本期4组宝贝中,有一位特殊的天才宝贝,从第一季到本季,他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年的“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他就是跟着节目一路成长的中华小曲库、当然哥——黄星诚。这一次,黄星诚的三组对手个个身手不凡,究竟他能否突出重围,获得本场“人气宝贝”的称号呢?敬请期待8月7日19:35 BTV文艺频道播出的《我家有明星》“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第三季第四场。

  中华小曲库苦练歌技,视天籁歌后韩红为偶像

  中华小曲库黄星诚,2013年第一次站上“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的舞台时,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回答“当然咯”,于是他得到了“当然哥”的可爱称号。从会唱200首歌曲到如今的400首歌曲,我们看到了黄星诚每一年的成长。去年,阎肃老师建议黄星诚“有选择的唱歌”。苦恼了很久之后,黄星诚决定苦练天籁歌后韩红的歌,现在已经学会了将近30首韩红的超高难度歌曲。为了检验中华小曲库的能力,导演组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助阵,不想却惹哭了黄星诚。究竟发生什么事情,让一向开朗的黄星诚哭个不停呢?答案就在8月7日晚的《我家有明星》!

  跳舞不怕胖,“小肉丸”也能称霸舞林

  10岁的苏来提来自新疆乌鲁木齐,胖胖的他是个绝对的小吃货。因为一顿饭吃了二十多个小肉丸,他荣获了“小肉丸”称号。身材虽然胖胖的,可跳起舞来绝不含糊,街舞、肚皮舞样样精通。苏来提可是当地的小红人,唱歌跳舞样样行,走在街上都有路人要求合影。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黄星诚如何接招呢?敬请关注8月7日晚《我家有明星》!

  6岁打击乐手,敲碗敲成“人气王”

  6岁的张硕来自黑龙江,在4岁时就学会了用碗敲击歌曲。小张硕刚出生时得了一场大病,治愈后不能剧烈运动,所以被其他小朋友疏远了。可自从学会了敲碗,小张硕立马跃升为学校里的人气王,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究竟如何用碗演奏,敲出动人歌曲呢?精彩揭秘尽在8月7日晚《我家有明星》!

  年龄最小的全国轮滑舞冠军,现场挑战“双轮转”纪录

  秦梓恒今年9岁,来自济南,是最小的全国轮滑舞冠军。他还和几个世界轮滑冠军哥哥组成了一个轮舞组合,希望站在更高的舞台上表演。在“天才宝贝”的舞台上,秦梓恒不仅表演了高难度轮舞,还现场挑战个人“双轮转”纪录,究竟挑战能否成功?

  敬请关注8月7日,BTV文艺频道19:35播出的《我家有明星》“天才宝贝 追梦春晚”第三季第四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