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3》将开拍 陆毅范冰冰当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少年包青天3》将开拍陆毅范冰冰当主角(图)
《少年包青天2》剧照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07日讯:(记者赵斌)《少年包青天3》终于拿到“批文”了。昨日,该剧的制片人陈勇向记者透露,前日,他们已从有关部门拿到了拍摄“批文”,《少年包青天3》将于今年底开拍,主角仍由陆毅范冰冰担任。因为国家有关部门限制“戏说”类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少年包青天3》的“批文”一直没有拿到,而且《少年包青天2》的市场反应也不是很好,就连陆毅自己也表示“今后接戏会更看重剧本和角色的差异,争取更多的发挥空间”。

  但昨日,该剧制片人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前天已经拿到了拍摄“批文”,今年年底就会开机,而且“包青天”的演员人选还是锁定陆毅。至于陆毅日前在四川乐山演出时对《包》剧提出的“破案太多,情感戏太少”的意见,陈勇表示,他们会考虑陆毅的要求,把《包3》做得和《包2》有更大的区别。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