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保怡与龚蓓苾金秋“热恋”在北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3:30 生活时报

  林保怡是很多内地影迷非常喜爱的香港演员,他所饰演的《壹号法庭》中的律师方伟豪、《妙手仁心》中的医生黎国柱、《鉴证实录》中的警察曾家原等,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林保怡气质冷峻、孤傲,有种酷酷的感觉,而他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也都是个性十足。近日,林保怡来京参加无线与央视合拍的电视剧《青春兵团》的拍摄。

  夸张而张显个性的寸头、茶色的墨镜、淡蓝色短袖衬衫、蓝色的牛仔裤,林保怡的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身装束简洁而时尚,与他在这部《青春兵团》中的角色十分合衬。提及在这部戏中的角色,林保怡介绍说:“剧中我是个香港电脑公司的小经理,来北京发展后发现原来北京人很进步、很棒,与我们原来想的一点都不一样。后来进一步认识了龚蓓芯演的人物,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两人很快发展成了热恋的情人,只可惜最后有缘无份,各奔东西。”

  林保怡说,“这部戏在北京一直拍到9月底,随后林保怡随剧组回香港继续这部戏的拍摄,大概要到12月初才能全部拍摄完成。10月份我要到上海去接拍一部其他公司的戏,但现在的戏要到年底才能拍完,所以原计划也只好取消了。我和无线的合作约还有3年,对我的要求是3年内拍6部120集的戏,我每年只要拍完2部40集的戏,就可以接拍香港和内地其他影视公司的戏。”

  除了《壹号法庭》中的方伟豪,林保怡所饰演的大多是正面角色,“现在没有人找我演反面角色,而且找我演的角色多是警察、律师这些很专业的人物,酷酷的那种,外冷内热,看上去很冷漠,其实内心很热情。”

  很早就开始在歌坛发展的林保怡,在今年又有了新的动作。今年2月出了自己的第4张个人专辑叫《爱不出口》,是粤语的,里面收录了8首歌曲。专辑的封面是张叔平(电影《花样年华》的美术师)做的,里面的服装、造型、图片也都是他做的。

  跟林保怡接触多了,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个很随和、很爱笑的人。

  这部戏之后,林保怡会在香港接拍两则广告,一个是护肤品,一个是服装。他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内地的服装公司在找他拍西装广告。也许是林保怡身上的那种特有的男人气质征服了他们。李枫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龚蓓苾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