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闻集团解囊 英式情景喜剧《欢乐青春》开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0:16 北京青年报

  还在为电影《大腕》做宣传的英达,昨天已回到英氏影视基地,执导起悄然开机的新情景喜剧《欢乐青春》。

  在《欢乐青春》拍摄现场,一条大横幅挂在门口,上面写着:“情景里感受欢乐,喜剧中展现青春。”在为剧情设制的单元房内,关凌、雪村、邓超、赵芝、李颖、刘涛等青年演员正忙着对台词,和导演交流。

  《欢乐青春》以日新月异的当代都市生活为背景,以轻松、活泼、幽默的笔触表现年轻一代的快乐和烦恼、志趣与追求。

  该剧的规定情景是当代中国都市中的一套普通单元房,3个正值青春年华的现代都市女孩共居其中。她们阅历不同,性格迥异,却都对生活有着相似的热情追求和美好渴望。她们之中既有大胆泼辣,独闯商海,却是屡屡碰壁,不得不频频变换雇主的推销小姐;也有靓丽清纯,头脑简单,生活和事业上总是烦恼不断的外企白领丽人;还有执着向往从事影视表演,颇有心计,但自身条件欠佳且总是时运不济的个体演员。因合租住一套单元房,3个原本陌生的女孩生活在一起,形成既亲密互助又常计较拌嘴的巧妙关系,构成全剧幽默新颖的喜剧风格。

  提起《欢乐青春》的创作初衷,英达说:“这个青春题材的情景喜剧想法初始于我刚刚留学回国时的80年代末。那时当我第一次做副导演时去北影招待所,听那些美丽、单纯的女孩子们讲述她们流浪北京的无数故事之后引起的创作冲动。随着时间推移,社会进步,我脑海中的故事也在不停地变换着结构,直到我亲眼看到风靡美国的热门情景喜剧《朋友们》,我才明白了我要的故事应该是什么样子。”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欢乐青春》的想法早于《我爱我家》,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到现在才得以实现,也因此得到了新闻集团的投资。英达说,《欢乐青春》是一个中国故事。它从人物性格到故事情节都是关于当代中国都市,关于这一代年轻中国人的。堪称国际娱乐巨头的“新闻集团”也正是为了它独有的“中国情结”,才毫不犹豫地将目光对准了《欢乐青春》。“新闻集团”从“9 11”袭击造成的休克中苏醒之后的首批任务之一,就是与北大华亿——英达的母公司签订了《欢乐青春》前40集的拍摄合同和之后续拍的意向。这意味着英达脑海中孕育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也预示着我国进入WTO之后,各行各业同世界接轨的脚步已经迈出,“英氏影视”这间小小的民营股份公司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文/本报记者 姜薇)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续拍“候车室” 英达:我要当情景喜剧“教父” (2001/12/12 09:24)
赵宝刚英达当护花使者 宁静诠释“完美女人”(图) (2001/11/14 08:21)
家庭稳定压倒一切 英达称决不再与宋丹丹合作 (2001/09/24 10:49)
首次担当主持人 英达这回相当自信 (2001/09/13 17:52)
作客《朋友》捧出一台活报剧 英达:用童心导演幽默 (2001/09/13 15:3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