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动态追踪:央视否认封杀陈佩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08:54 北京晨报

  离大年三十还有一个多月,春节晚会的重头戏相声小品也进入了备战阶段。近日,记者在晚会剧组看到冯巩、郭达、蔡明、句号、姜昆、潘长江等相声小品大腕都“诡秘”地分住在剧组大本营的单个房间里“憋宝”。看来2002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的中坚力量依然是这拨儿观众非常熟悉的“老家伙”。而最令人注目的赵本山、高秀敏、范伟一直还未露面,但是朱时茂却时常出现在剧组。

  有人说相声小品节目已进行了三审,但春节晚会剧组的人讲:“只要有节目成形,剧组就会请领导们看一下,也不管是几审了,为了使节目在最快时间内定性,能多审几次就多审几次。”前几年,陈佩斯、朱时茂可以说是春节晚会的台柱子,他们创作的《吃面条》、《烤羊肉串》等小品幽默风趣,令人捧腹,这几年虽然没出什么作品,但观众一直惦记着他们。记者就陈佩斯、朱时茂两位是否会上春节晚会询问了晚会剧组的负责人,他透露说:“央视领导对他们很重视,特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他们俩也很积极。”对于这几年央视封杀陈佩斯、朱时茂的说法,这位负责人说:“没有封杀,他们只要有好的作品就可以上,但这几年他们没有送审。”

  赵本山、高秀敏、范伟三人组是春节晚会的最大笑料,到现在,三人还未在剧组露面,据说他们都藏在沈阳策划,赵本山的秘密武器——小品编剧何庆魁近日进京送来了他们的初稿。何庆魁对记者说:“创作来自于生活,我是农村长大的,我的创作离不开农村生活。今年的题材现在不能透露,我保证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让观众失望。去年,我本准备了一个小品《做梦》,《卖拐》是备用的,结果最后用了《卖拐》,今年我们还想走这个路子,准备几个题材,大家讨论挑选,我相信最后出来的小品一定与《卖拐》有得一拼。”

  另外几位老搭档也都没闲着,郭达、蔡明还是死党,牛群也要和他们搀和一把,潘长江是早早进入剧组的,像去年一样,他的作品是最早成形的,还是歌舞小品形式。冯巩的搭档是郭冬临和路明,也是一个三人组合,但目前,郭冬临还在外地拍戏,冯巩成了他们中的主将。(人冬)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唱又跳“包袱”不断 冯巩要拿春节晚会开涮(2002/01/03/ 08:59)
新年报时10秒钟底价380万--春节晚会进帐知多少(2002/01/02/ 16:47)
春节晚会剧组追踪报道:晚会好歌难觅力作难寻(图)(2002/01/01/ 13:11)
春节晚会敲定“四地联播” 总导演赴深圳排兵布阵(2002/01/01/ 04:32)
破天荒头一遭 台湾相声剧也来春节晚会凑热闹(2001/12/31/ 11:10)
提起春节晚会陈佩斯不开心:它现在像个名利场(图)(2001/12/30/ 15:58)
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三审结束 相声小品丰收在望(2001/12/30/ 09:58)
“新年夜”话剧导演赖声川要到春节晚会上说相声(2001/12/29/ 14:50)
春节晚会昨日三审 赵本山陈佩斯按兵不动(附图)(2001/12/29/ 13:56)
每次都有调整 春节晚会:计划不如变化快(附图)(2001/12/29/ 11:19)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