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今年春节晚会仍起用新主持 朱军曹颖有望担纲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6日13:37 华商报

  今年的春节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之中,昨日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从上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春节晚会选用主持就是按照用新人的原则,而这个原则在今年的春节晚会还是不会变。

  赵忠祥、倪萍等“前辈”不会参与

  尽管赵忠祥等已经退出了春节晚会,只是偶尔露一下脸,这一次春节晚会,他同样不会参与。而倪萍其实一直希望做一届春节晚会的导演,因此对于主持人这个角色也已经没有很大兴趣。

  朱军曹颖最有可能担纲主持

  记者获悉,按照惯例,现在离确定主持人的时间还有十几天,但现在春节晚会的导演组其实已经有了自己的人选,据说朱军曹颖是最有希望入主今年春节晚会的人选。至于白岩松崔永元尽管都很有实力,但有关方面考虑到和朱军、曹颖这样的偶像型主持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他们主持春节晚会的可能性不大。

  金话筒得主王小丫明确不会参与

  记者和刚刚获得金话筒奖的央视主持人王小丫联系的时候,她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会主持今年的春节晚会,从而也否定了有关人士猜测她会因为得奖轻松入主今年春节晚会的传闻。她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即春节晚会会按照部门的分工来选取主持人,而王小丫并不属于综艺类的节目编制。

  李湘主持春节晚会可能是炒作

  前一阵还有消息说湖南电视台的李湘有望主持今年的春节晚会,而对于这样的消息,圈内人表示,这可能只是炒作而已,首先大家对李湘主持春节晚会并不抱多大的希望,因为有人觉得李湘的身价比以前要有所下降,而且地方台的主持人也不大可能出任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的“大任”。本报首席记者虞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家跟防贼似的-陈佩斯:不上春节晚会是不愿得罪人(2002/01/06/ 12:01)
实在不愿得罪人 陈佩斯:我确实说过不想上春节晚会(2002/01/05/ 16:27)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春节晚会为防记者设下“暗哨”(2002/01/04/ 09:25)
又唱又跳“包袱”不断 冯巩要拿春节晚会开涮(2002/01/03/ 08:59)
春节晚会动态追踪:央视否认封杀陈佩斯(附图)(2002/01/03/ 08:54)
新年报时10秒钟底价380万--春节晚会进帐知多少(2002/01/02/ 16:47)
春节晚会剧组追踪报道:晚会好歌难觅力作难寻(图)(2002/01/01/ 13:11)
春节晚会敲定“四地联播” 总导演赴深圳排兵布阵(2002/01/01/ 04:32)
破天荒头一遭 台湾相声剧也来春节晚会凑热闹(2001/12/31/ 11:10)
提起春节晚会陈佩斯不开心:它现在像个名利场(图)(2001/12/30/ 15:58)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