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不上四审算自动弃权 春节晚会给3大腕下最后通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0:05 长江日报
  

  笔者6日从春节晚会剧组获悉,小品三大腕的节目竞争入场券,从没有像今年这么激烈。将于8日进入的第四审中,先前一直按兵不动的“三驾马车”将携作品首次同台亮相。

  执掌马年春节晚会导演大印的陈雨露,对语言类节目尤为关注。剧组一成立,她便向诸位笑星发出了邀请。但在已经进行的3次审查中,陈佩斯、赵本山、黄宏都没有亮相,而他们节目的台本,剧组导演们则人手一份。

  按惯例,谁的节目成形,就得参加审查,但这次却出了意外。前3次审查,陈佩斯、赵本山、黄宏的本子都已成形,可谁也不愿意先“泄密”,他们向剧组告假,理由都挺充分———陈佩斯称“舞台剧《托儿》已在全国巡演,他和老茂赶不回北京”;赵本山称“正在东北拍二人转的电视剧《刘老根》,分身乏术”;黄宏则称“正为电影《25个孩子一个爹》忙着做后期,赶春节档期”。“三驾马车”虽没亮相,但都派出“探子”参加了前3次审查,玩起了知己知彼的兵法。

  剧组有关人士说,元旦前夕,剧组向陈佩斯、赵本山、黄宏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参加8日的四审,就视为放弃参加马年春节晚会的机会,剧组的计划就要另行调整。的确,春节晚会还真缺不了这几位大腕。陈佩斯的《羊肉串》、《吃面条》,赵本山的《红高粱模特队》、《钟点工》,黄宏的《打扑克》、《超生游击队》、《鞋钉》等作品,分别以滑稽、朴实和深刻,至今为广大观众所熟悉。

  或许因为都是重量级人物的缘故,他们都希望在上不上春节晚会的问题上,能同时面对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剧组显然对他们网开一面,最终让他们同时出场。据了解,陈佩斯、赵本山、黄宏分别准备了两个小品“过堂”,至于哪驾马车会跑到最前面,今天将见分晓。(梁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节晚会追踪:侯跃文指挥赛马 黄宏与“翠花”无缘(2002/01/08/ 10:28)
五“千斤”欲再上晚会 李琦为露脸“大变魔术”(图)(2002/01/08/ 10:00)
春节晚会出现“新势力”相声小品竞争趋于白热化(图)(2002/01/07/ 13:20)
2002年春节晚会定下铁规矩:所有歌星一律真唱(2002/01/07/ 08:32)
春节晚会总导演陈雨露首次“泄密”(2002/01/07/ 07:36)
两位幕后高参联手 春节晚会把赵本山“抬”更高(图)(2002/01/06/ 16:52)
今年春节晚会仍起用新主持 朱军曹颖有望担纲主持(2002/01/06/ 13:37)
大家跟防贼似的-陈佩斯:不上春节晚会是不愿得罪人(2002/01/06/ 12:01)
实在不愿得罪人 陈佩斯:我确实说过不想上春节晚会(2002/01/05/ 16:27)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春节晚会为防记者设下“暗哨”(2002/01/04/ 09:25)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