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组图:《射雕》拍摄紧锣密鼓 俏黄蓉桃花岛抚琴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3:34 新浪娱乐


  2002年1月8日,在水浒城虹桥边出现了一片桃林,周迅端坐在桃林边的小船上悠然抚琴,温暖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让人不禁怀疑是否黄蓉真有其人。

  吕丽萍就没那么诗意了,她饰演的李萍在自家门外喂起了鸡,为了不让鸡跑掉,它们都被拴在地上的木桩上,但还是有一只力气大的公鸡受惊挣脱了,急得吕丽萍直嘱咐片场的人小心点,别再惊跑了她们家的鸡。

  大侠郭靖则盘膝坐在一个转台上,在桃花掩映中怒目圆睁,全力练功,他那个样子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目前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射雕》剧组正全力拍摄,演员们也都十分卖力,让我们耐心等候。(photocome)

  新浪网独家图片,转载请注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射雕》拍摄紧锣密鼓--裘千仞(2002/01/10/ 14:00)
图文:《射雕》拍摄紧锣密鼓--“郭靖”桃花岛全力练功(2002/01/10/ 13:57)
组图:《射雕》拍摄紧锣密鼓--“李萍”自家门口喂鸡(2002/01/10/ 13:53)
曹培昌战战兢兢演“射雕”:真怕对不起观众(2002/01/10/ 10:30)
“柯镇恶”刘立伟吐心声:希望能沾“射雕”的光(2002/01/10/ 09:55)
“老顽童”赵亮苦中作乐:真羡慕“洪七公”(2002/01/10/ 09:51)
“洪七公”孙海英实话实说:张纪中最喜欢我(2002/01/10/ 09:46)
录完首张单曲 周迅《射雕》里有望再展歌喉(附图)(2002/01/10/ 07:29)
周迅被利剑刺倒? 经纪人满头雾水(2002/01/09/ 15:02)
《射雕》武戏达高潮 “蓉儿”周迅片场又受伤(附图)(2002/01/08/ 09:57)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