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节目被毙--李琦泄气 孙悦不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4:08 扬子晚报

  备受瞩目的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四审已有了结果,事前颇被看好的孙悦和李琦合作的魔术小品却意外被毙,最终没能闯进导演的“法眼”,不免让人生出几许遗憾。

  昨天,接通李琦的电话问起此事时,他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节目确实是被毙了,所以现在是一身轻。我这人一向是不积极努力,顺其自然,能上最好,不上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李琦对记者用了一个比较恰当的比喻形容他此时的心情,“其实上春节晚会就
像男女搞对象,得你情我愿,光一方有热情是不够的,必须你看上我,我也得看上你。”

  放下李琦的电话,记者又拨通了与李琦有相同命运的孙悦的电话。不过,接电话的是孙悦的经纪人,谈起节目被毙一事,孙悦经纪人没有更多的感叹,“现在一切都没最后定下来,所以能否登上央视春节晚会的舞台也不好说,这要看央视晚会导演和我们公司这方面的意见。”孙悦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节目虽然被毙,但孙悦这方面也没完全放弃,因为孙悦毕竟是个歌手,如果央视仍有意让孙悦登台唱歌的话,她还是很乐意接受邀请的。当被记者问起孙悦是否会受节目被毙的影响而情绪低落,对方连说:“没有,没有,也不是第一次接受审查了,孙悦现在正录制新的专辑,忙得不可开交。”赵姝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律千元是老皇历”--春节晚会演员报酬未定(2002/01/14/ 13:56)
鹦鹉鸽子飞进春节晚会 剧组大本营活象“爱鸟园”(2002/01/14/ 12:00)
传郭达蔡明牛群春节晚会将演小品《一条短信》(2002/01/14/ 11:14)
春节晚会回顾:有多少星从这里升起(2002/01/14/ 11:06)
春节晚会直播点正式敲定 西安要“赚”一个亿?(2002/01/14/ 09:54)
冯巩“偷懒”黄宏辟谣 春节晚会相声小品进入“五审”(2002/01/14/ 09:38)
“健康歌”对“简单舞” 孙楠陆毅备战春节晚会(2002/01/14/ 07:10)
分头闯关一捷一败 冯巩牛群今年不会联手(2002/01/13/ 11:09)
“歌曲要老相声小品要新”--徐沛东破春节晚会悬念(2002/01/13/ 10:57)
春节晚会分会场尚未确定 原方案再次被推翻(2002/01/13/ 09:50)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