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具体直播地点还未最后敲定 陕西台备战晚会热火朝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3:32 华商报
如何展示陕西新形象是这次直播的重点(本报记者/强军 摄)

  春节晚会直播点敲定西安后,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陕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副总监葛伟,他向记者透露了最新进展。

  资金尚未最后到位

  葛伟向记者透露,陕西电视台这一次直播,资金是一个问题,因为这一次春节晚会在地方的直播,大部分资金需地方解决,因此陕西电视台要设法在短时间内让这部分资金到位。陕西电视台为此可能采取一些招商措施。

  直播地点选择存在分歧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直播地点的选定。记者获悉,关于直播地点的问题,现在上级领导已经有了几个地点提议,但大家意见并不很统一。对于直播地点的最后决定,葛伟透露,估计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直播点分会场区别较大

  对于直播点和分会场的说法,很多读者不了解,昨日副总监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次直播点和分会场的不同,他表示,如果是分会场,比如深圳的节目会占到节目总长的三分之一左右,而设直播点主要是为了让所在城市来表现自己的特色,表现一种参与意识,因此时间上只有几分钟。而西安在三个直播点中占的时间是最长的,也才有八九分钟。虽然直播的节目形式和内容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陕台所有电视人的热情已经是热火朝天了。大家在为争得这个宝贵的机会欢庆的同时,也在积极地为直播的相关事宜做准备。葛伟表示,现在离春节晚会时间这么短,要作出详细的计划,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有关人士表示,陕西电视台在文艺节目的制作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最后一定能够把一台精彩的直播节目奉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本报首席记者/虞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本山悄然入驻剧组 众大腕忙放“烟幕弹”(附图)(2002/01/16/ 10:09)
紧跟赵本山红的发紫 范伟成春节晚会座上常客(2002/01/16/ 10:03)
倪萍否认春节晚会出山--客串小角色都几乎不可能(2002/01/16/ 09:44)
央视春节晚会沈阳分会场确定 五里河又将赚来一个亿(2002/01/16/ 08:09)
将担任央视春节晚会主持? 曹颖:我还一无所知(2002/01/15/ 17:23)
春节晚会方案面临“微调” “五地”寓意各有不同(2002/01/15/ 14:07)
春节剧组承受巨大压力 主创人员慎谈“黑导”(2002/01/15/ 11:22)
姜昆、侯跃华、朱时茂三大腕侃春节晚会(2002/01/15/ 10:52)
小品未能过初选 严顺开:春节晚会并不代表最高水平(2002/01/15/ 09:07)
原计划与古巨基合唱 张柏芝无奈辞演春节晚会(附图)(2002/01/15/ 09:0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