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姜昆、侯跃华、朱时茂三大腕侃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0:52 扬子晚报

  1月1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影视俱乐部》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笔者见到了姜昆、侯跃华、朱时茂三位大腕,趁机聊起了有关春节晚会的事。

  姜昆:相声名叫《网趣笑声》据传,姜昆和戴志诚上春节晚会的相声已经通过了四审,姜昆对此并不否认,但他告诉笔者,这个节目的名字叫《网趣笑声》。不知是以前传错了,还是姜昆后来才改的。姜昆说:节目的内容都是来自网上,你看现在很多的Email、手机短
信息等,都会用很多笑话来逗你,比如说:“快起床吧,该尿尿了。”问到具体细节,姜昆不愿详谈,用他的一句话说,叫“得憋着出彩儿!”他说节目还在进一步修改,因为春节晚会节目的变数很大,临时给你毙了也没准,1992年,他的节目就事到临头给毙了。看来,姜昆尽管是春节晚会的元老了,不到最后关头,仍也不敢掉以轻心。

  朱时茂:不到最后不能说铁定朱时茂和陈佩斯今年是否会上春节晚会,至今仍是扑朔迷离,一会说铁定了,一会说节目通过四审了,一会又说,节目本子都还没送呢,还有说老茂已和佩斯“分手”了。朱时茂说,没说铁定会上,但他和佩斯也确实在作准备,并已敲定了小品剧本的走向,但剧本确实还没出来。他和佩斯早就表示过,剧本内容他们得满意才会上。朱时茂当然也不肯透露小品的内容,说要到半个月以后再说。估计,两人最终会有一个和晚会“较劲”的瞬间:要么是晚会把节目毙了,要么他俩最后决定不上,当然最理想的结局是皆大欢喜。

  侯跃华:“养活孩子不等毛干”朱时茂说:“记得我们做《吃面条》这个节目时,姜昆开着车上门给我们提修改意见,现在谁会给你提意见啊?”另一旁的侯跃华也插话说:“有人骂是好事,听着舒服,说明有人还在关注你。我从小就在家看电视,当时赵忠祥才十八九岁,那时候全天也就两个小时节目,但那时的节目是演员们半辈子的积累。现在的节目,这么匆匆忙忙地准备,临阵磨枪式地修改,我把这叫‘养活孩子不等毛干’。你说,要让观众满意该有多难呀!”(周宇红)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品未能过初选 严顺开:春节晚会并不代表最高水平(2002/01/15/ 09:07)
原计划与古巨基合唱 张柏芝无奈辞演春节晚会(附图)(2002/01/15/ 09:04)
观众敦请倪萍出山 年轻主持缺乏内涵难当春节晚会重任(2002/01/15/ 09:00)
部分节目先睹为快 春节剧组与宣传部长联欢会别开生面(2002/01/14/ 17:47)
春节晚会节目被毙--李琦泄气 孙悦不甘(2002/01/14/ 14:08)
“一律千元是老皇历”--春节晚会演员报酬未定(2002/01/14/ 13:56)
鹦鹉鸽子飞进春节晚会 剧组大本营活象“爱鸟园”(2002/01/14/ 12:00)
传郭达蔡明牛群春节晚会将演小品《一条短信》(2002/01/14/ 11:14)
春节晚会回顾:有多少星从这里升起(2002/01/14/ 11:06)
春节晚会直播点正式敲定 西安要“赚”一个亿?(2002/01/14/ 09:5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