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陆毅章子怡将在春节晚会高歌《今年如此精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传闻中陆毅章子怡将在今年春节晚会上高歌一曲,昨日记者终于得到了证实,他们俩将在晚会上把一首《今年如此精彩》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陆毅的签约公司探听消息,据陆毅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陆毅现在正在广州拍摄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没有岁月可回头》。记者随即拨通了他的手机,陆毅告诉记者,春节晚会的剧组多次邀请他参加春节晚会,由于他的拍摄档期太紧,他不得不多
次与电视剧剧组协商,最后剧组终于同意他参加春节晚会。陆毅说:“今年是他进军歌坛最关键的一年,能在春节晚会上唱歌是他无比高兴的一件事。开始春节晚会剧组想让他与巩俐合作,但由于巩俐在春节期间有别的事情,最后春节晚会剧组决定让他与章子怡来一个男女二重唱,歌名叫《今年如此精彩》。”据悉,春节晚会剧组将安排陆毅和章子怡在2月8日进行第一次彩排,9日和10日继续彩排。

  记者在与章子怡的联系中得知,她参加拍摄的影片《英雄》将在本月的月底封镜,2月初她就进录音棚,进行歌曲《今年如此精彩》的录音。据时代商报报道,当记者问起关于参加今年春节晚会的歌手全部要求真唱这件事时,她告诉记者,她很有信心,她作为一个影视演员,能在歌坛上发展一下自己也是一件好事,初踏歌坛,还没有经验,她会虚心向前辈学习的。她还说,如果有机会她会让自己影视歌三方面齐发。(李明军)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送审歌曲节目名单亮相(附图)(2002/01/25/ 10:13)
赵本山小品《面子》“走光”--包括去年4件大事(2002/01/25/ 08:31)
今年过堂流行“点射” 单独秘审决定命运(2002/01/25/ 08:29)
运用网络打开空间--总导演解密2002春节晚会(附图)(2002/01/25/ 07:29)
入选春节晚会 台湾相声《谁怕贝勒爷》内容曝光(图)(2002/01/25/ 07:22)
于文华晚会铁定唱“秋天” “全家福”让人了(图)(2002/01/24/ 13:46)
演员大举赴京 马年春节晚会伴舞也“疯狂”(附图)(2002/01/24/ 13:41)
湖北100名舞蹈演员舞出春节晚会开场戏(附图)(2002/01/24/ 13:39)
川籍名导尚敬及时援手 黄宏小品“起死回生”(2002/01/24/ 13:14)
台湾相声凭什么“逐鹿”春节晚会?(附图)(2002/01/24/ 11:08)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