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真情告别》明星汇集 胡兵推出“秘密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1月28日讯:即将于3月在上海开拍的年度都市大戏《真情告别》(《真情告白》续集)是胡兵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该剧除了汇集内地明星胡兵、胡东、瞿颖、张锦秋等人之外,胡兵更是不惜以众星捧月之势力捧新人季晨。

  作为“秘密武器”推出的季晨将在剧中饰演胡兵弟弟的角色。昨日,季晨特意来蓉拜见正在为《侠客行》制作电影版的王新民导演,据悉,王导已有意邀他出任新片《剑侠情缘
》的男一号。身高1.86米的季晨,外形英俊,浑身散发着动感十足的青春活力。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他,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现出些许青涩与不自然。3年前,季晨以全国专业成绩第一的绝对高分,迈入了北电的大门。

  刚一进校,就成了“星探”和影视公司的“目标”。但季晨和家人都希望以学业为主,婉拒了众多影视剧的邀请。之所以出演《真情告别》也是一件机缘巧合的事。季晨说,胡兵和该剧制作人孔琳从去年初就在全国寻找“胡兵的弟弟”,但是一直因为胡兵个头太高,找不到条件合适的配戏演员。一次,他们很偶然地认识了季晨,胡兵立即冲口而出“他可以演。”剧组的其他人也觉得季晨和刚出道时的胡兵十分神似。季晨昨日向记者表示,在拍完《真情告别》后,他还是要安安心心回到学校,继续他的求学生涯,等明年大学毕业后,再重出“江湖”。(记者陈蕙茹 王若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视剧+广告+音乐 胡兵与瞿颖展开全方位合作 (2002/01/25 10:38)
胡兵2-14工体个唱演唱嘉宾选定陈琳(附图) (2002/01/18 15:57)
图文:为个唱开发布会 胡兵全力备战浪漫情人节 (2002/01/15 16:45)
艺人胡兵在香港荣获“最完美情人”大奖(附图) (2002/01/14 13:4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