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臧天朔节目《梦蝶》被拿下 千斤组合“流年不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2:28 新浪娱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沾了“千斤组合”的“光”,臧天朔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也有些“流年不利”,继尹相杰、刘惠、李琦、刘金山、金学峰五位胖子的《今天是个好日子》被枪毙后,离开“千斤组合”放单飞的老臧也忽然“折翅”,其节目《梦蝶》被春节晚会导演组通知拿下,这一下,重达1200斤的六位胖子在今年春节晚会上算是没戏了。

  28日凌晨,笔者从春节晚会剧组内部知情人士处独家探得可靠消息,臧天朔的《梦蝶
》已不幸被淘汰。值得注意的是,当初在众多歌舞节目中,老臧这个作品几乎是最早被定下来的,而且一开始就定下来安排在深圳。在此后的多次调整中,老臧这个作品都“稳如磐石”,原以为没问题了,谁想在进入联排的当儿,忽然又传出了“枪声”。不过,这倒似乎印证了某位娱记的高论:春节晚会节目比女人的心还要让人捉摸不透。

  截止笔者发稿时为止,仍有一些歌舞节目生死未卜,笔者被告知,27日晚上又有几位歌星被春节晚会剧组“召见“,安排进棚重新录音,据说这是此前受挫的歌星们冲击春节晚会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文/邓鲁平)

  声明:本人稿件著作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反对任何形式的剽窃和“借用”,侵权必究!!!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至今未接到剧组通知 春节晚会曹颖今年没戏?(2002/01/29/ 10:42)
春节晚会探班:“年夜饭”要上“现代餐桌”(图)(2002/01/29/ 10:36)
春节晚会沈阳分会场方案敲定 五里河将变冰雪赛马场(2002/01/29/ 10:12)
大腕提前曝个光--明星荟萃2002年春节五大晚会(图)(2002/01/29/ 09:25)
下午4点就开始?--揭开2002春节晚会最后的悬念(2002/01/29/ 07:18)
联排彩排专场排满 演员推掉演出“伺候”春节晚会(2002/01/28/ 11:42)
友情另类环保时尚 今年春节晚会没有“动情点”?(2002/01/28/ 10:55)
“千斤组合”春节晚会败北 雪村于文华成大赢家(图)(2002/01/28/ 10:48)
媒体评论:给央视春节晚会提意见(2002/01/28/ 10:14)
悠悠百姓心--一台晚会牵动着整个中国(2002/01/27/ 16:51)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