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忙和乱都是为吉祥--央视春节晚会连排现场见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0:45 天津日报

  不到半个月就要过年了,有关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消息越发成了“烫手货”,记者昨天“削尖了脑袋”溜进央视一号大播室春节联欢晚会连排现场,把台前幕后的热闹事儿看了个满眼———用“闹”和“乱”这俩字来形容当最为准确。

  央视大播室这两天难进得很,晚会的监制人员个个都把眼睛瞪得溜圆,对每一个进去的人都再三盘问,防记者更像防贼,但仍然有三五记者打着各种幌子钻进去,某报一摄影记
者进去后,至始至终没敢把照相机取出来。个别运气不佳的记者中途被请了出去。在现场的记者多半只敢用脑子“默记”。晚会的连排现场其实乱得很,大播室外面的长凳上坐满了保安和群众演员,记者往里走时,正巧碰到雪村背着包也往里面赶,一个七、八岁的小舞蹈演员挡住了他的路,孩子身边的大人对雪村说,“合个影儿,行吗?”雪村应声一个字:“照。”彭丽媛、谢小东、满文军等也都有人追。晚会连排现场是小追星族们的乐园。

  记者看到的第一个节目是开场歌舞《我和春天一起来》,这个节目给人最强烈的印象是互动性,台上台下一片欢呼雀跃“你来我来,过年啦!”文清、朱军等几个主持人也都唱着扭着出场,个个美得东倒西歪。然后是侯耀文、石富宽等人的群口相声《马》,侯耀文晃着硕大的光头、手里抖着长鞭子在台上窜来窜去,人喊马嘶、咋咋乎乎的,足够热闹和吉祥,但这段相声的后味儿似乎不是很足,届时能不能赢得全国老百姓的欢心,还真得画个问号。满文军等人演唱的一组外国经典乐曲组合,除夕夜很可能会出彩儿,他们歌唱得好,舞蹈编排得也相当有品位,整个大舞台都被充分应用上了。王小丫、李咏的小品《闯关》,王力宏的劲歌《美丽新世界》,魔术《百鸟朝凤》,宋祖英的歌曲《风景这边独好》等,昨天都没有参加连排。奇志、大兵却老老实实地走了一趟台,以奥运冠军自居的大兵还在台上老实不客气地做了一通稀奇古怪的动作,身手倒也相当矫健……值得一提的还有情景歌舞剧《英语大家说》,近来出镜率很高的李阳亲自披挂上阵,在大舞台上教小朋友、老爷爷老奶奶、警察售货员等各色人等说唱英语,这个节目的创意不错,但有明显的广告嫌疑。本报北京电 记者岳付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潘长江下马章子怡来不了 春节晚会名单又有变化(2002/02/01/ 09:52)
李阳得两黄牌侯跃文出洋相--春节晚会联排尽出乐子(2002/02/01/ 09:36)
真唱面临考验小品仍在密审 春节晚会进入攻坚战(2002/02/01/ 08:44)
侯跃文口若悬河雪村另类上阵--春节晚会联排众生相(2002/02/01/ 08:31)
老中青三代结合 春节晚会主持人阵容提前揭秘(附图)(2002/02/01/ 08:13)
雪村表现另类王宏伟现场最棒--春节晚会联排目击(2002/02/01/ 08:00)
春节晚会摆下“龙门阵” 2月2日第一次带装彩排(2002/01/31/ 10:3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打开问号 谁能“笑到最后”?(2002/01/31/ 10:02)
春节晚会节目开始合排 宋祖英于文华等到场站位(2002/01/31/ 09:57)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最新节目单出炉(附图)(2002/01/31/ 07:18)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