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联欢晚会彩排幕后--12小伙儿“打的”追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3:32 新浪娱乐

  12名小伙儿“打的”追节目

  进入彩排阶段之后,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变动可谓家常便饭,而每次调整,都牵一发而动全身,引起伴舞、道具、服装等方面的连锁反应。前几天,宋祖英的独唱《风景这边独好》因为伴舞人数太多,准备撤下所有男伴舞演员,换成清一色女演员,来自武汉电信艺术团的12名小伙子听从安排,退出了这个节目,谁想当他们回到驻地后,又听说伴舞准备改回
来,要重新试音,为了抢时间,武汉电信艺术团这12名小伙儿自费“打的”赶到排练现场,尽管到最后还是没有再安排男伴舞,但小伙子们却乐呵呵的,他们说:“我们来到春节晚会,家乡人都看着呢,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每个机会,给家乡争光。”而他们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彩排现场的其他演员,更为武汉电信艺术团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藏族牧民台下放歌

  为歌手谭晶的《在那东山顶上》伴舞伴唱的50名藏族牧民,成了一号演播厅的一大亮点。在演员候场区,他们身上充满民族特色的服饰,如彩珠、雕尾巴等,引得其他演员们争相围上来瞧新鲜,这些牧民的淳朴、彪悍和爽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攀谈才知道,他们来北京可真是不容易,光从居住地到西宁就坐车走了好多天。在演员休息区,他们显得很兴奋,甚至一起忘情地唱起歌来。

  “炊事员”剪长发

  王宏伟的军旅情景歌舞剧《连队里过大年》一直被春节晚会剧组看好,大量伴舞演员在这个节目中以战士的形象出现,然而在排练过程中,节目导演却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战士”和“炊事员”的头发都太长,不符合标准,于是,演员们被命令剪去长发,而且剪了第一次还不够,还要剪第二次,直到剪成小平头才罢休。

  进现场要过“三重门”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把关之严是前所未有的,从第二次彩排开始,混进现场的记者明显少了,而所有演职人员,进入现场也要经过“三重门”的盘查——电视台大门、圆楼门、一号演播厅大门,演员们每个人都照了相,并配发带照片的演员证,工作人员的工作证则被打上了防伪标记,以免被无孔不入的记者们钻了空子。(文/邓鲁平)

  声明:本人稿件、照片著作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反对任何形式的剽窃和“借用”,侵权必究!!!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本山“杀手锏”《卖车》曝光 奇志大兵否认被毙(2002/02/07/ 13:26)
F4要亮相春节晚会?经纪人:没有这回事!(附图)(2002/02/07/ 10:40)
保守秘密引来猜测无数 有提议春节晚会应设新闻发言人(2002/02/07/ 09:45)
组图: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基本排定(2002/02/07/ 09:37)
创新突破封闭结构--总导演陈雨露谈央视春节晚会(2002/02/06/ 16:14)
过于劳累 蔡明前晚在春节晚会彩排现场当场晕倒(2002/02/06/ 15:57)
春节晚会节目仍有变数 于文华《秋天的诺言》悬了(2002/02/06/ 13:51)
春节晚会潘长江被“毙”引发话题 大腕创新要冒风险(2002/02/06/ 13:49)
央视首次曝光春节晚会 五会场各备“骏马”一匹(2002/02/06/ 11:08)
春节联欢晚会西安直播点显露直播“真相”(附图)(2002/02/06/ 11:0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