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F4要亮相春节晚会?经纪人:没有这回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0:40 新浪娱乐
(点击查看精彩写真)

  大洋网讯 “流星花园”几天前才正式登“陆”,F4立刻爆红,成为祖国大陆观众新宠。昨天有报道称F4将在今年春节晚会表演精采节目。不过,F4的经纪人昨天(2.6)已经否认了这个传闻。江一朋说:“我们上周六的确有接到中央台的电话,邀请F4去演出,不过时间真的太赶,四个小朋友都有工作在身,凑不齐,实在没办法参加。”

  江一朋接着摇摇头:“不知道为什么没人来问我们,媒体就报导F4要去演出。像前天
,有电视台打电话来给我,问我:‘先生,您上飞机了吗?’我说上什么飞机,对方说:‘哦,您没跟着来,那请问F4什么时候到,我们去机场接他们。’我当场就说‘你看到鬼’,我们哪有要去那里表演?”

  “流星花园”一月中才拿到批文,湖南台、广州台等十多家电视台最近几天已陆续开始播出,不过在这之前,VCD早就卖个满堂红,F4因此红遍大街小巷。日前Channal V颁奖典礼,四人台上一首歌,台下影迷尖叫声掀翻屋顶。F4现在已是观众最热话题之一。

  江一朋表示,目前安排三月份让他们正式到大陆与影迷认识,宣传电视剧与唱片。至于这次春节晚会,江一朋说:“我们很荣幸被邀请,不过对方希望我们7日就去彩排,实在太赶。公司也已答应他们过年放假,原则上从除夕开始,会给他们约7天休假,过完年再好好努力吧。”(民/褚佩君)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央视发布官方消息 萨马兰奇遥祝新春F4要上晚会(图) (2002/02/06 07:40)
2月中旬《流星花园》登陆陕西 F4有望来西安作宣传(图) (2002/02/05 10:31)
费翔加盟续集比“靓”四帅哥 F4称有自己的风格(图) (2002/02/05 09:13)
4位少年也有偶像 F4崇拜刘德华和披头士(附图) (2002/02/01 10:15)
要做全方位偶像 F4单飞出片风格各异(附图) (2002/01/31 16:38)
2002年春节晚会第三次彩排全程目击(2002/02/07/ 14:51)
舞蹈场面更“干净”--春节晚会彩排波澜不兴(2002/02/07/ 13:35)
春节联欢晚会彩排幕后--12小伙儿“打的”追节目(2002/02/07/ 13:32)
赵本山“杀手锏”《卖车》曝光 奇志大兵否认被毙(2002/02/07/ 13:26)
保守秘密引来猜测无数 有提议春节晚会应设新闻发言人(2002/02/07/ 09:45)
组图: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基本排定(2002/02/07/ 09:37)
创新突破封闭结构--总导演陈雨露谈央视春节晚会(2002/02/06/ 16:14)
过于劳累 蔡明前晚在春节晚会彩排现场当场晕倒(2002/02/06/ 15:57)
春节晚会节目仍有变数 于文华《秋天的诺言》悬了(2002/02/06/ 13:51)
春节晚会潘长江被“毙”引发话题 大腕创新要冒风险(2002/02/06/ 13:49)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