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感谢阿姨的提拔--古巨基愿为琼瑶剃头加盟《还珠3》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0:27 新浪娱乐

  情人节快到了,古巨基的fans最关心的,一是基仔什么时候才要谈恋爱?二是他到底会不会接演琼瑶的《天上人间》?古巨基面对这两个问题态度可不一样,谈感情,他依然打太极拳,直说:“情人节要跟爸妈一起过年。”不过谈工作,古巨基一改当初表明不剃头说法:“我很感谢琼瑶阿姨给我机会,如果有需要,我愿意剃头接演。”

  模样看起来忠厚老实、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又对赵薇痴心不悔的古巨基,日前在一
项票选中被选为“最可靠的情人”,他特别返回台湾带着小师妹竹幼婷一块儿拍杂志的情人节特辑。古巨基出道多年,对拍照早有心得,摆pose、眼神、笑容都又俐落又准确,让竹幼婷好好上了一课。

  古巨基难得来台湾,对于他是否接拍琼瑶新戏《天上人间》,答案有进展。虽然对于角色人选传得沸沸扬扬,但实际上,琼瑶一直对古巨基情有独钟,始终属意他演出五阿哥,只是卡在唱片与广告合约,剃头有问题。不过昨天古巨基稍稍松口,他表示,自己一路以来很感谢琼瑶的提拔,他拍摄《情深深雨蒙蒙》在演戏上开拓了新的空间,因此接下来,他很乐意再演出琼瑶的戏,即使是必须剃头也没有关系。(民 褚佩君)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巨基不可能出演五阿哥 导演李平:他只能串串场 (2002/01/18 13:29)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特许不用剃头演出 琼瑶钦点古巨基演五阿哥(附图) (2002/01/11 07:10)
古巨基谈赵薇林心如:我喜欢她们一样多(附图) (2001/12/29 03:16)
接受央视邀请 古巨基将上春节晚会演唱“情深深” (2001/12/17 09:52)
所有演员将于春节后敲定 《还珠格格3》35集不算拖沓 (2002/02/07 12:50)
演员都换了这戏怎么拍? 孙树培不看好《还珠格格3》 (2002/01/31 15:41)
导演李平透露《还珠格格Ⅲ》角色基本选定(附图) (2002/01/31 10: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