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导演着急喊“辞职”--春节晚会深圳分会场纪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粉彩脸谱

  春节晚会的前期工作已进入白热化阶段,7日晚上央视要求第一次双方对传节目,到7日下午,深圳分会场的节目还只进行到演员分批彩排,尚未有过一次合成,有些舞蹈因为舞蹈演员落实迟了才刚开始排练。主要演员倒是多数都到了,但曹颖、张政、胡兵、汤灿等人仅仅露了露脸。当地的几个合作单位合作得不够默契———舞蹈演员给得不够、整体排练时间只能在半夜……甲丁导演急了,一边排一边叫:“再不能搞好协调和合作,我明天就打辞职报告了。”

  不过,整个大的局面算是有了轮廓,记者2日看到的节目单,到今天显然又有了一些变化,所有演员们还面临一次残酷地筛选———今天对传节目后,北京方面将会根据录像进行一次刷新和修改。

  深圳方面的主持人曹颖和张政已报了到,但记者在现场5天,只在3日晚上排练开始时见到穿着白夹克、戴着遮阳帽的曹颖和裹着大褛、戴着墨镜的张政匆匆离去,之后一直没见过他们的人影。

李洁、赵秀君、耿巧云、李海燕的戏曲竞唱《马字令》

  王力宏刚到深圳的酒店住下,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赶到现场连着走了两遍台,然后匆匆离去。

  在1999年春节晚会上唱过《山道十八弯》的李琼也突然来到深圳。李琼说,她和张迈、廖昌永的歌曲《有人曾问我》一直安排在零点前的最后一个节目,本来已在北京那边彩排了五次,是临时接到通知把她和张迈抽到深圳现场的,只留了廖永昌一人在北京异地同步演唱。

  6日,分会场舞台的右侧出现了一匹昂首飞腾的金桔拼成的骏马,富有广东的节日气氛。据了解这将是春节晚会的“包袱”之一:年三十晚会开始之前,会在网络上同步出谜语,其中一个会出现四匹骏马——冰雕马、船头马、古俑马、金桔马——让观众猜四个代表城市的名称。这四个城市正是晚会的几个新闻采访点,想猜谜得大奖的观众可要注意了。(文/摄影 本报特派记者/易芝娜)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演员肖像造型热销 树脂“赵本山”惟妙惟肖(2002/02/08/ 15:35)
千呼万唤始出来--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先睹记(2002/02/08/ 15:24)
女娱记采访手记--“漂”向春节晚会之二(2002/02/08/ 13:19)
趣评:春节晚会版《甲方乙方》(2002/02/08/ 10:56)
准备工作就绪 揭开春节晚会西安直播点3大悬疑(图)(2002/02/08/ 10:51)
量小种类多不会再大变 春节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排定(2002/02/08/ 10:37)
球迷呐喊“球浪”跌宕 春节晚会沈阳直播点首次排演(2002/02/08/ 09:46)
春节晚会彩排:田震唱歌跑调 倪萍要加菜(2002/02/08/ 08:21)
春节晚会第四次彩排 压轴“金曲联唱”突然被毙(2002/02/08/ 07:59)
春节晚会着装彩排 陈佩斯歪脖子赵本山笑弯腰(图)(2002/02/08/ 07:13)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