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钦点《还珠格格3》 “小燕子”终落黄奕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10: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点击欣赏组图)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晓铃) 本报曾作报道的黄奕十拿九稳当上小燕子的消息昨(23)日得到最终证实:黄奕将出演“小燕子”。

  黄奕去年的表现成绩亮眼,内地媒体曾选出“十大最有海外市场的明星”及“十大表现最好的新人”,黄奕都在其中。而琼瑶女士更看过了她在《卧虎藏龙》中的表现,秀外慧中、动作利落,表现可圈可点,而《上错花轿嫁对郎》当中她娇憨可爱,聪明质朴,相当具
有观众缘,因此将“小燕子”的重责大任交到黄奕的手中。

  目前黄奕已决定回家勤练琼瑶阿姨交待的两大功课:“含泪说话”与“眼泪一颗掉下”,此次“小燕子”的个性与前两部有所不同,这对黄奕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还珠格格3》四月将按期开机 (2002/02/22 13:35)
所有演员将于春节后敲定 《还珠格格3》35集不算拖沓 (2002/02/07 12:50)
演员都换了这戏怎么拍? 孙树培不看好《还珠格格3》 (2002/01/31 15:41)
有望接演“小燕子” 黄奕要借《还珠3》再热一把 (2002/02/22 08:16)
狄龙古巨基演皇阿玛五阿哥 《还珠3》三位演员敲定 (2002/02/19 08:04)
《还珠3》选角又有新进展 黄晓明有望出演萧剑(图) (2002/02/08 10:27)
亮开嗓门赚吆喝 周杰将演唱《还珠3》三首插曲 (2002/01/31 13:40)
乐珈彤过关黄奕参演? 《还珠3》否认因琼瑶开绿灯 (2002/01/15 12:06)
绝不会出演小燕子-赵薇声势在前 黄奕不敢接招(图) (2001/12/01 10:0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