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狄龙古巨基演皇阿玛五阿哥 《还珠3》三位演员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08: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琼瑶年度大戏《还珠格格Ⅲ》究竟有哪些演员一直是观众关心的对象,昨(18)日,这部戏的三个主要男演员名单终于敲定,“皇阿玛”角色由香港武打巨星狄龙担纲,五阿哥则由本报曾经预测过的古巨基主演。虽然赵薇辞演小燕子,不过,琼瑶找到赵薇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黄晓明来演小燕子的哥哥。导演李平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透露谁演小燕子,称这一角色还在寻找中。

  《还珠格格》自从筹拍第三部之日起,一直希望能够以原班人马拍摄,但昔日的小燕子赵薇不愿被定型。一番动员过后,原班人马除了周杰外,林心如苏有朋等均以抽不出时间为由婉拒,让琼瑶不得不发动剧组重新物色演员。经过在北京近一个月的挑选,琼瑶昨天终于敲定三个主要男演员名单。据李平介绍,琼瑶看中狄龙演“皇阿玛”,主要是因为他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在内地、香港都有很高的威望。很少拍电视剧的狄龙对于电视剧本要求很高,恰好也对这次的《还珠格格Ⅲ》很有兴趣,觉得“皇阿玛”一角很有发挥的空间,在琼瑶发出邀请后不久,便答应了下来。据悉,这是狄龙继《包青天》、《九纪饭店》之后接拍的第三部电视剧。

  “五阿哥”一角一直是传闻最多的一个,本报曾经报道过古巨基有望出演,不久又传出琼瑶有意找最近人气迅速蹿升的林佑威,不过,几经考虑,琼瑶最后还是选择了在内地很有人气的古巨基。据悉,黄晓明将在剧中扮小燕子的哥哥萧剑,他除了是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还曾参与陈道明、贾静雯主演的《大汗天子》。李平透露,《还珠Ⅲ》将在4月初在北京、云南等地开拍,几位女演员将在近日内敲定。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感谢阿姨的提拔--古巨基愿为琼瑶剃头加盟《还珠3》 (2002/02/08 10:27)
所有演员将于春节后敲定 《还珠格格3》35集不算拖沓 (2002/02/07 12:50)
亮开嗓门赚吆喝 周杰将演唱《还珠3》三首插曲 (2002/01/31 13:40)
放弃角逐《还珠3》 陈龙接下“十三格格” (2002/01/31 10:16)
导演李平透露《还珠格格Ⅲ》角色基本选定(附图) (2002/01/31 10:47)
《还珠3》年后定演员 “小燕子”不看眼睛大小(图) (2002/01/30 13:49)
春节海外主持华人晚会 李湘分身乏术婉拒《还珠3》 (2002/01/24 07:10)
林心如无缘《还珠3》 蒋勤勤有意竞演紫薇 (2002/01/17 11:19)
乐珈彤过关黄奕参演? 《还珠3》否认因琼瑶开绿灯 (2002/01/15 12:06)
京城选角牵动人心 《还珠格格3》密封复试名单 (2002/01/15 10:33)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背台词、报菜名、穿清装 《还珠3》京城神秘选秀 (2002/01/13 10:0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