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戏言身价有亿元 雪村:正月十五再玩把“新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0:32 每日新报

  正在紧张排演的央视正月十五晚会中,雪村又成了导演手中的招牌“特色菜”。这位怪招迭出的另类艺人得意地表示:元宵晚会中他将另起炉灶,给全国观众一个新的惊喜。

  春节晚会有遗憾

  雪村首先讲起了令他“耿耿于怀”的事情:他认为在春节晚会上的个人表演有些失常

  “甲丁、苏越老师的作品很棒,在录音时就有现场的工作人员哗哗地流眼泪,可是除夕晚会现场由于各种原因,我却没能把握好这首优秀的歌曲。”至于雪村的表现失常在哪里,他谦虚地总结为音度稍稍偏高。他解释道:“我的舞台经验还可以,台风也是诙谐轻松的,但是那天要面对几千现场观众和十几亿全国观众,我还是有一些紧张。我这么多年现场演唱音度偏高的情况只有两次,但恰恰在春节晚会时出了一次。”

  元宵晚会玩表演

  此次元宵晚会的节目昨天凌晨已经正式敲定,雪村将暂别他立万成名的“音乐评书”,另起炉灶,在小品的表演空间中施展一番。

  他告诉记者,在这个暂定名为《回家》的小品中,由他饰演参加完春节晚会回家与父母过年的儿子。而雪村的父母“雪橙”和“蒜泥”则分别由主持人朱军、曹颖扮演。表演中朱军还将反串演唱《回家过年》,一家人也会逐一点数春节晚会中的优秀节目。小品的整体风格幽默搞笑,是对“春节年夜饭”的一次闹剧总结。

  谈及表演,雪村自信地表示:“‘音乐评书’就是介于小品与音乐之间,我相信能出色地完成导演交给我的任务。”

  戏言身价有亿元

  接连亮相春节晚会、元宵晚会,雪村颇为欣喜,在不断感谢英达、赵本山、陈雨露等前辈对他栽培的同时,雪村煞有介事地为记者评估了一下自己的身价:“春节晚会1秒钟的广告费是50万呀!我独唱的节目时间是4分钟,这么说我已经是超过亿元身价的人了。”按照雪村的“逻辑”,他的身价似乎真的“超出”了皮耶罗、维埃里、菲戈、乔丹等知名的“天价”人物。新报记者翟翊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伴腕也心甘功名搁一边 范伟这个伙夫不简单(2002/02/25/ 10:36)
“我感觉麻木”--倪萍、赵忠祥谈春节联欢晚会(2002/02/25/ 10:35)
歪评-“点评春节文艺晚会”也是一种文化消费(2002/02/23/ 17:09)
幸与罪--春节晚会绝对心得(2002/02/23/ 09:45)
我们都看到些啥?-央视春节晚会节目挨个打分(2002/02/23/ 09:43)
相声大赛冠军:今年春节晚会上根本“没有”相声(2002/02/22/ 14:30)
评论:谈谈“赵本山黄宏谁是小品王”(2002/02/22/ 10:56)
网友评论:论春节晚会的死掉(2002/02/22/ 10:49)
专访赵本山:电视观众已把小品推到“绝境”(2002/02/21/ 13:04)
范伟访谈:年三十儿小品是一种瞬间的艺术创造(2002/02/21/ 10:58)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