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某著名小品演员涉嫌拉选票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受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08:50 时代商报

  昨天晚上,“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元宵晚会”上揭开谜底。虽然此前央视有关人士一直宣称,25日零点截止的网友投票结果将是节目评选的重要依据,但央视国际网站上只能投票不能查看选举结果的状况却让诸多网友心生怨气。在高呼投票活动本身存在着许多漏洞外,更有人称,今年的节目评选活动根本就是一次愚民的暗箱操作游戏。

  今年,网友参与投票的惟一条件便是输入身份证号码。对于央视国际网站今年的这种操作模式,许多网友都纷纷提出质疑。在国内某著名的BBS网站上面,有网友这样留言:反正大家投票了也不知道结果,最后谁能够胜出还不是他们(央视)自己说了算!而网友“小青虫”则表示,往年的奖项颁发由于受一目了然的选举结果的牵制,因此会比较公正,但今年却只有央视内部人士才能知道投票的真实情况。另外,网友“飞机头”对投票规程本身可能产生的漏洞提出了质疑:“如果有人使用不同的身份证号码投票算不算作弊呢?”

  在网友质疑评选活动公正性的同时,记者昨天也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因为想让自己的节目在评选活动中胜出,某著名小品演员竟然利用投票规程的漏洞替自己拉选票。(特约记者/曹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3个1等奖辽宁抱2个 “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回望(2002/02/27/ 09:56)
媒体评论:山也还是那座“山”(2002/02/27/ 08:17)
2002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获奖名单(2002/02/26/ 19:39)
春节联欢晚会到底好不好 全球360万华人投票评最佳(2002/02/26/ 17:18)
周涛:春节联欢晚会只是种背景音乐(2002/02/26/ 13:18)
评姜昆的《妙趣网生》:不如出一傻瓜相声机(2002/02/26/ 12:42)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今晚看群星闹元宵(2002/02/26/ 10:50)
元宵晚会完全节目单 赵本山三人组合被打破(2002/02/26/ 08:05)
只能投票不能查结果? 春节晚会评选活动遭质疑(2002/02/26/ 08:01)
明星大反串雪村再次亮相 元宵晚会将全部假唱?(2002/02/26/ 07:57)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