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九记饭馆》演绎现代龙门客栈 狄龙首次加盟内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09:53 扬子晚报

  日前,香港影帝狄龙来到北京,第一次加盟内地电视剧,在由著名作家梁凤仪创作、福建台和勤+缘影视制作中心合拍的《九记饭馆》中饰“大厨”罗雄,人称“九哥”。故事描述了这位为人正直的香港警察带着杀妻深仇移民深圳另创天地,开了一家九记饭馆,在这里他遇上了来自天涯各地的“沦落人”,大家既有不幸的过去,又渴望美好的未来……

  生活中的狄龙是一个敢说真话,爱打抱不平的硬汉,“我虽然很少拍电视剧,而且也
从未和内地的影视机构合作过,但是这部作品的现代社会意义吸引了我,我很喜欢《九记饭馆》的现代龙门客栈的概念,充满了正义和侠气。”狄龙告诉记者,自从他参加拍摄《九记饭馆》后,国内多家影视机构的片约纷至沓来,而且在时间上很愿意迁就他,但是对工作严谨负责的他说:“这要等到《九记饭馆》开播后,听到各方的评价,才决定是否再接戏。”

  《九记饭馆》中有不少武打镜头,狄龙在拍摄过程中显得格外的认真,记者了解到这样一个故事:因为狄龙在拍摄时坚持不用替身,他夫人觉得他年龄不小了,太不安全了。后来由该剧编剧梁凤仪从中调停,在说服不了狄龙用替身演员后,梁凤仪自己出钱为他买了保险,才化解了这场矛盾。汪海燕亦均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狄龙古巨基演皇阿玛五阿哥 《还珠3》三位演员敲定 (2002/02/19 08:04)
借《叠影杀机》复出影坛 狄龙演赤膊纹身大佬(图) (2001/11/05 15:26)
《流星语》上海公映 张国荣狄龙展现自我另一面 (2001/09/21 11:48)
很欣赏周星驰的头脑 狄龙愿拜星仔为师(附图) (2001/09/05 09:5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