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关锦鹏监制电视剧 《雪地里的星星》即将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继大导演侯孝贤出任偶像剧《流星花园2》的监制之后,另一位国际级导演关锦鹏也首次涉足电视剧领域,由他担任监制的电视剧《雪地里的星星》,将于4月在日本开拍。关大导钦点了台湾演员何润东、陈怡蓉、邱泽、胡雅萍担任该剧主演,而另一位香港大导演尔东升也将客串出演。除此之外,演员阵容还将包括歌手姜育恒、游鸿明、孟庭苇和邰正霄等。

  昨天,该剧投资方、台湾多利安事务所社长辛志谕与台湾中视制片人赴上海选景。据辛先生介绍,这部20集的电视剧就像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雪》剧讲述了女孩与一位身患绝症的画家凄美的爱情故事,还穿插了姐弟恋、两家庭亲情渊源等,各种戏剧矛盾错综复杂。而故事结局是画家与女孩一起死在了北海道的雪地里。

  剧中两个主要角色画家与女孩将分别由何润东和陈怡蓉出演。

  《京华时报》(2002年3月11日第17版)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锦鹏凭借《蓝宇》在“同志影展”获奖(附图) (2002/03/09 16:50)
刘烨与关锦鹏合作《蓝宇》 得金马影帝获金像提名 (2002/03/01 14:20)
关锦鹏执导 《蓝宇》获法国费索尔亚洲影展金环奖 (2002/02/28 16:18)
关锦鹏涉足电视圈 何润东要在“雪地”数星星 (2002/01/24 16:52)
关锦鹏—从女性电影到同志电影 (2001/12/24 13:41)
关锦鹏谈动情之作《蓝宇》:我不是拍色情片 (2001/12/10 14:27)
《蓝宇》成金马奖大赢家 关锦鹏带男友共享殊荣(图) (2001/12/10 08: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