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正文
广电总局下令停播 影碟市场却“流星满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1:11 燕赵都市报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下令,要求立即暂停播出18集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据悉,遭禁的主要原因是该剧播出后在社会上产生了负面影响,容易误导青少年。

  可谁知这边电视禁播令刚下,那边却“火”了《流星花园》VCD市场。昨天,记者对省会几家音像市场进行暗访,发现所到之处几乎是“流星满天”。

  在省会太和电子城,记者随意往VCD光盘销售柜台前一站,老板就会不失时机地用电视禁播的《流星花园》做“诱饵”,引诱你来买他的货。在三楼一柜台前,几名学生模样的人正在询问《流星花园》的事,女老板则小声和他们砍着价。记者凑上前问这种光盘是否好卖。女老板告诉记者,这两天数这种盘卖得火了,每天卖几十套没问题。记者又问这种光盘是正版发行的吗?对方答,当然是盗版。见记者有意要买,女老板伸出三个手指,说30元一套,共六张。记者看到在其他柜台前,也有许多人在买这套光盘,其中以青少年居多。

  据有关资料显示,自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被国家有关部门要求“暂停播出”后,又传出《流星花园》VCD也遭受同样命运的消息———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停止销售”。对此,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有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该部门还没有发布相关的行政命令,不过,出版社和销售商自行决定停止销售则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流星花园》制作方目前还没有卖出该电视剧内地VCD的出版发行权,所以,可以肯定地说,市民们在正规音像店买不到《流星花园》VCD,他们看到的《流星花园》均为盗版。(本报记者/肖鸿 实习生/曹思诚)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只是一部令人松弛 精美的童话而已(2002/03/18/ 11:07)
北京查获万册《流星花园》图书 承印厂早有“前科”(2002/03/17/ 17:00)
网友评论:不能让这些影视轻易影响我们的青少年(2002/03/17/ 15:02)
流行和经典是对立的吗?--《流星花园》及其他(2002/03/17/ 15:00)
你禁了它又能如何? 《流星花园》带给我另类的震撼(2002/03/17/ 14:57)
爱看的都是女生-《流星花园》存在的最好理由(2002/03/17/ 14:53)
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停播在广东引起反响(2002/03/16/ 09:56)
网友评论:感谢道明寺,感谢言承旭(2002/03/15/ 16:32)
网友评论:流剧的流行正是击中了人性脆弱的一面(2002/03/15/ 11:44)
网友评论:对于一部漫画,我们必须上纲上线吗(2002/03/15/ 11:38)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